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朦朧的雙眼勾勒出朦朧的回憶。 

  起身,轉身,信步走向窗前。 

  面對這深邃的黑暗,淚水又一次沖刷了心靈。小雨、微風、但就是感到許多涼意。 

  似乎是偶然,其實是必然。 

  朦朧之中彷彿出現了一張熟悉的笑臉。那笑說不盡的淳樸可愛。往事也隨着微微細雨聲一一呈現眼前。 

  那是早上第二節課。我一早就覺得有些不對頭。我尋找着原因。突然,我似乎察覺到身後的情況。轉身向後面看去…… 

  一個,空蕩蕩的座位。 

  咦?劉勵揚呢?他今天怎麼沒來。去隻眼睛?不對呀他不是已經不去了嗎?突然我頓住了。記得昨天老師接了一個電話,具體類容我記不清了,不過我深深的記得那個話“骨折!什麼骨折!”話語中明顯帶着焦急的語氣。難道劉勵揚…… 

  “啪!” 

  一巴掌落在了我的臉上,烏鴉嘴!我在心中大聲責罵自己。可是事實卻是殘酷的。在將要下課之際,老師平靜的告訴我們,劉勵揚骨折了…… 

  “轟” 

  如同晴空霹靂,轟然五雷壓頂。 

  腦里一片空白,嗡嗡作響,呆若木雞的坐在凳子上,隱隱約約感到一股暴戾之氣游遍全身。漸漸的雙手開始顫抖,神情恍惚…… 

  終於,熬到了下午,我去探望了劉勵揚。後面的事我不想在想了,但是那憔悴的臉,卻讓我銘記於心…… 

  聽,微微細雨中,有顆心在跳動,那顆心正祈禱着劉勵揚早日康復!

您正在瀏覽: 無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