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題日記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日記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天氣:陰 

  今天是12月26日,也不知道是過的好還是壞. 

  清晨,依舊踏着不快不慢的腳步,不想抬頭,開始討厭看到陌生人的臉龐,開始厭倦呼吸那清新的空氣,有時,甚至討厭見到熟悉的人,沒有理由,只是覺得厭世. 

  走了許久,此時的我,多麼想聽見她的聲音,我漸漸抬起頭來,哎,我深深的嘆了口氣,什麼都沒有,依舊什麼都沒有,耳畔傳來的,只有那些不懂事的小孩發出的陣陣喧鬧聲,讓我聽着總覺得厭煩.生活還是要繼續的,卻只能勉強微笑. 

  亂.....我還是堅持走到了學校,護導老師比我來得早得多,傻愣愣的站在那兒,無聊,我不想說話.此時,手中的巧克力珍珠奶茶漸漸隨人的心情變涼了,走到紫藤枝下,葉子黃了,它們躺在地上,隨風飄蕩.多麼想在長廊下多呆一會兒,靜靜地看着天空中今天如此不同的白雲,哦,一層一層的,是波浪,哦,一條一條的,是龍捲風......哎,我再次深深地嘆了一口長氣. 

  昨天是聖誕,卻總是沉浸在死氣沉沉的考試之中,絲毫沒露出一絲關於聖誕的歡樂氣氛.今天,再次死氣沉沉,因為考了科學,而我,卻有道簡答題寫錯了,這讓我的心更加痛,更加傷悲,更加不想說話,更加無聊. 

  無聊的熬過了上午,而我,卻只完成了作業的任務,沒有娛樂.每天,到了學校,就早讀,就上課,上完課就是些作業等着我們,哪一天不是如此?哪一天能過得比往常開心?現在的生活簡直像複印機每天在打着同樣的文件,哎,乏味了...雖說在校園難免會比在家裡呆的快活一點,可這時一時,不是一世,我們遲早要離開校園的.有時,我真的很喜歡校園生活,有時,卻是如此的討厭.不為什麼,只因有那麼一點點厭世的想法. 

  這天下午,畢竟考完了試,因而作業也不多,老師講完了《拓展閱讀》后,我們便輕鬆了,有的同學在練大繩,有的同學在跳牛皮筋......而我,怎麼說呢?不想和她們一起玩,這是些無聊的遊戲,這時在浪費時間,與其浪費時間,還不如做在自己的座位上沉思,我試着閉上眼睛,期待聽到他或她的聲音(不是六3班的,別亂想),卻總是被喧鬧聲吵醒,這時,我討厭這個學校,討厭這個班級.但是,有幸,我認識了小袁,小袁說,他以前也討厭他的班級和他們班的學生(六年級末,第一個學期末)後來,他說,元旦放假三天,雖很好,但卻想同學了,他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班級明明就沒有友誼,到了這時,卻會產生這樣的想法.再後來,他告訴我說:"傻丫頭,因為即將面臨畢業了,在那時,你會對昔日的同學,昔日的友誼產生捨不得的想法,因為以後見面的機會會很少.我現在已經初一了,嗯,很懷念,你珍惜吧.”回想,我怎麼珍惜?他們有的是那樣小氣,有的在沒弄清是非之前就到處亂傳事情,有 的學習是很好,在自己管別人的時候只知對別人指手畫腳,說某某怎麼怎麼不好,可在別人管她的時候,她卻和以前判若兩人,別人辛辛苦苦在管,她好?她帶頭講話!還有的,思想總是那麼成熟,欣賞和喜歡分明是兩碼事,她卻講其混在一起,簡直不可理喻!還有的,動不動就開口罵人,在老師面前卻像個小綿羊!...... 

  這叫我如何珍惜?當然,不是全部,我現在挺欣賞王夢婷的.論學習,的確,她沒有一般人好,但至少,她不會罵人,她不會將欣賞與喜歡混為一體.我喜歡和她聊天,傾吐心中某一部分事.當然,她心裡不會藏不住秘密,和她說的話,永遠只有我和她兩人知道. 

  怎麼說呢?我真的好羨慕小袁,他應該也不會罵人,如果他心裡藏的住秘密,那可以算得上完美么?呵呵,無論如何,他是我"熟悉的陌生人”,小袁除了這個缺點,應該,應該都很好,以致從我知道他名字后,也才真正理解“Jackyyuanb”的真正含義,雖然他身居河源,但我也認識他的不少同學呢,嗯,不管怎麼說,我都很嚮往... 

  想想小袁跟我說的話,或許,我的生活會改變!!!

您正在瀏覽: 無題日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