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無題  

 藍天, 一望無際的自由空間。   常常幻想自己是一隻小鳥, 飛向那淺藍的藍天, 那裡, 有與你結伴同行的朋友, 一路上談天說地, 好不快活!   大海, 無邊無際的寬闊空間。   常常幻想自己是一滴小水珠, 游向那深藍的大海, 那裡, 有無數的水珠兄妹在游泳, 整天嘻嘻哈哈, 快活得比上了神仙!  

   高山, 崇高峻岭的冒險空間。   常常幻想自己是一顆小石頭, 爬向那聳立的高山, 那裡, 有許多小石頭在往上爬, 在挑戰中過日子, 還真別有一番風味呢!   幻想, 是虛偽的, 就像海市蜃樓, 沒有真實的存在。   現實, 是真實的, 卻比不上幻想, 因為現實的我們失去了自由, 沒有快樂的幻想!   是的, 一隻小鳥, 一滴水珠, 一顆石子, 都有着我們的理想,   自由, 我們美好的嚮往!  

您正在瀏覽: 無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