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日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夢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扇動着纖弱的羽翼,抖去了夏日的不安,銘記着黃金的目光。彼岸,是縈迴着寒風的故土。

  三月,播種下暖春的霞光;七月,孕育着盛夏的輝煌;十月,金黃的穗子搖出糧倉的微笑;眼下,臘月的田埂又燃起了新的希望。

  冬天有太多的空間去遐想,因為潔白需要色彩來點染,嚴寒需要熱情來融化。

  冬天是路旁的酣夢,因為不合眼,就不能看見夢中的湖畔,就感覺不到充滿着韶光。

  冬天是現在,因為羽翅飛離的是過去,雙眸中揮灑的是未來。

  年輕的心凸現着太陽的軌跡,堅定的信念消融着冬日的荒寒,化為春水,緩緩浸透着乾澀澀雙眼,圓潤着渴望飛翔的夙願。

  驛動的心,是衝動。

  冬天蘊藏着巨大的勇氣,飛翔的嚮往。吸一口的清冽,扇動日漸豐滿的翅膀,俯瞰,向前,超越,因為夢想屬於冬天。

您正在瀏覽: 冬日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