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揪心的玩笑與漫長的白日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揪心的玩笑與漫長的白日夢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揪心的玩笑與漫長的白日夢 標籤:白日夢作文 漫長的等待作文 玩笑作文 漫長作文

  揪心的玩笑,一過而之。漫長的白日夢,一事無成。

  《揪心的玩笑與漫長的白日夢|》是來自萬能青年旅店的一首歌。這是國內的搖滾樂隊,特別是歌詞,堪稱經典。

  “是誰來自山川湖海,卻囿於晝夜廚房與愛”,最初聽到這首歌時,這句歌詞就深入我的心底。山川湖海,是海闊天空,是自由自在的追求。廚房與愛,是一方之地,在環境是狹小,在心境是困頓。當天空海闊與生活碰撞在一起,有時候我們為了愛不得不放棄海闊天空去經營生活,守一方之地。有時候,再大的夢,為了愛,只能盤旋在原地,夢,夢想越織越小。

  揪心的玩笑與漫長的白日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想。當我發現一首好歌,看到一部好電影,得到一個好東西,看到一片美景,總會覺得好多事情好多東西都會不斷出現,都會有看不完的電影和聽不完的故事。直達看到胡適的一句話“怕什麼真理無窮,進一寸有一寸的歡喜”所有的擔憂都釋懷。有時候,經意間的一句話就會讓人領悟,不困惑於方寸之間。

您正在瀏覽: 揪心的玩笑與漫長的白日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揪心的玩笑與漫長的白日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