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微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周我觀察爸爸的表情,看見爸爸做出的表情好像都一樣,微笑。 

  你還記得放飛鴿子這件是嗎?哎,可惜就可惜在你沒看見我爸爸做的那微笑,那難度係數6.0,一般男人做不出來,就那溫柔的表情使我偷偷的找地兒哈哈的笑,這也在於我爸的童心和愛心是常人不能比的。 

  期中考試這不剛考完嗎?我對自己的分數不是太滿意,爸爸說,沒關係,只要你盡最大的努力你就不用感到你缺失了什麼,因為每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說完爸爸像我露出一個安慰的笑,他的笑似乎在告訴我,女兒別泄氣,你是最棒的。名次公布出來后,我校名次進步了3名,還進了全區的前300名,看的出來爸爸很高興,但他從來都不會表揚我,只會暗地裡露出欣慰的笑容,這也使我感到欣慰,因為我能讓爸爸露出一個欣慰的微笑是多麼不容易啊!爸爸暗自里偷偷露出欣慰的笑似乎也在告訴我,女兒要更加的努力,不要驕傲,你是爸爸的驕傲。心裡感覺是那麼舒服。 

  爸爸的微笑,使我在遇到難題時有了自信,爸爸的微笑,使我在打針時變得勇敢,爸爸的微笑,使我在平時的學習中有了奮發向上的心,我愛爸爸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