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白日夢天天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日夢天天做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白日夢天天做,可大大滿足了閔琳的幻想。有人說,“你白痴呀你!”,但有人說,“你左腦太發達了。或許你睡眠不好才會做這麼多的夢吧。”

  要說閔琳做的白日夢,她自己稱還想繼續做那個夢,那可得從這幾天說起。

  情景一:被吵醒后大喊:等等,這個夢好呀,再讓我享受一會兒。

  這天早上,閔琳正躺在被窩裡睡覺,卻被樓下大喊叫她起床的爸爸吵醒了,但瞌睡蟲一隻的她從放假以來從沒這麼早醒來過,雖然只是12:00。不用擔心,她絕對會繼續睡的,因為她還沒睡夠。爸爸見閔琳還不起床,就跑上了樓,準備以噪音的形式+用枕頭暴打的形式吵醒她。見閔琳不耐煩了,就抓着她的雙臂往起來拖。這不,閔琳可發飆了,爸爸卻來了一句:“這麼大了,還有起床氣,快起來,吃火鍋了。”超瞌睡的她當然是不會被火鍋誘惑的,半醒半睡的她居然說了一句話,一下子讓當爸爸的沒了轍:“等等,我正在和不認識的一個動漫人物走迷宮,可好玩了,雖然我看不清他的臉,但他好帥啊,別把我弄醒了,不讓這夢可就在再回不來了,偶然遇到一次,親身與動漫人物交談的感覺太爽了,因為沒有語言設定嘛,讓我再睡過去好不好。”閔爸爸只好下樓去做他自己的事了,躺在床上的閔琳,現在肯定幸福死了。

  情景二:“箱庭”世界里主持比賽,選拔優秀人士。

  這次的夢可真有趣,實在是可以成為一個運動會項目。閔琳做夢是隨時隨地的出現,夜晚里熟睡的他們,或許現在都在做夢。

  “好了,現在我們可是進行‘箱庭’世界擁有強大力量的恩賜持有者能過得有趣又愉快而創造出來的舞台,贏家將可以獲得遊戲‘主辦者’提供的獎品。”這個舞台的女主持人說道。然後畫面移到一個巨大的圓柱牆面前,不過它是空心的,似圓環。旁邊都是柵欄圍住的,柵欄外面全是觀眾及參賽者,之間參賽者拍着一個比他大幾倍的籃球,必須經過三圈之後,在規定時間裡投入圓環底部巨大的籃球架里,靠,閔琳原來是另一名主持人呀,但她卻拿着話筒與那個動漫主持人聊起天來,在夢裡的她居然這麼活躍:“這也太幸福了吧,你家在哪裡,我有空去找你,去二次方世界找你,呵呵!”兩人的聲音經過話筒傳出了好遠,呵呵,無語呀————突然,閔琳猛地從被窩裡爬了出來,披着散發,大喊了一句:“哎呀,這個項目好呀,如果可以的話,還可以成為運動項目呢!隨後把這個想法告訴了樓下正在熟睡的爸爸,爸爸卻回了一句:“孩子,快爬回你的夢裡,告訴那些人,別讓你白日夢做多了!”

  哎呀,開學的前一天,閔琳回顧了所有關於動漫的夢有好幾個呀,在這也說不完的。有驚險的,有遊戲的。呵呵,這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呀。真想多做幾個,來提高提高我的左腦!

  初二:劉佩佩

您正在瀏覽: 白日夢天天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日夢天天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