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秦嶺主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秦嶺主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太白山被譽為“中國的龍首”,巍然屹立在三秦大地上,我們乘着覽車穿梭在山間。

  太白山是個令我神往的地方。我曾經領略過驪山的清秀,但從沒見過峰巒雄偉的太白山。5月2日,我終於如願以償地登上了我嚮往已久的太白山。

  “蓮花峰瀑布”是我們遊覽的途中最大的瀑布。氣勢雄偉的瀑布水飛一般的從天而降,落入深淵。瀑布的水真壯阿!飛流直下。一瀉千里;瀑布的水真清阿!碧波蕩漾,清澈見底;瀑布的水真響阿!水聲如炸,震耳欲聾。水濺起的波紋一圈圈地向外擴散,為瀑布又添了幾分活力。

  “世外桃源”是個充滿神話色彩的詞語,而在我們的路途中,正有一個美麗、富饒的“世外桃源”。

  她有着水平如鏡的湖畔;她有着巨大陡峭的岩石瀑布;她有着很神秘的“許願池”。是個湖、樹、瀑布、洞、岩石合為一體的自然景觀。

  走過危險的小橋,會讓你頓時心曠神怡,彷彿走進了巨大的畫卷。水,是晶瑩澈澈的;岩石,是巨大險峻的;湖,則如同一塊無瑕的翡翠。在這幅美麗的畫卷中,遊人摩肩接踵,給人一種仙境般的美。

  水是山中不可缺少的景點,而在這幅美妙的畫卷中,水則是一條美麗的玉帶。

  太白山有豐富的水源,也有綠髮似的森林。

  路兩旁綠樹成蔭,夏天會給人一種涼爽的感覺。樹兒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好像親密的戀人。穿梭在山間,放眼望去,方圓百里全是綠茫茫的一片,真是“神龍見首不見尾”呀!

  瀑布掛在陡峭的岩石上,岩石生長在茂盛的森林間,而森林則在美麗富饒的山水中成長。

  太白山十分險峻,唯獨公路是平坦的。向四周張望,直的、彎的都有。從山上向山下看,更是給人以一種“雲橫秦嶺”的險感。假如你一不小心跌到下去,就會摔得粉身碎骨。

  這樣的山、這樣的水、這樣的湖、這樣的飛瀑、還有這樣的森林,是幅多美而又多險的畫卷啊!

  如果說桂林山水是甲天下的,那麼在我心中,太白山則是人間仙境!

您正在瀏覽: 游秦嶺主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秦嶺主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