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若是讓你拿白天與黑夜作比較,你更喜歡哪一個呢?對我而言,白天更美一些,因為她擁有黑夜所沒有的燦爛陽光。

  我愛陽光,因為她明亮。她總是能夠輕鬆地帶走我心中的黑暗,像母親一樣安慰我,告訴我,上帝關上了生命中的一扇門,但也會為你打開眺望遠方的一扇窗。於是,我心裡的憂鬱便不復存在,因為陽光讓我知道,希望就在不遠處。

  我愛陽光,因為她溫暖。她永遠不會拋棄我,即便是在黑夜,不放心的她還要派月光來加班。可月光冷冷清清的,沒有一點點溫暖。我永遠不會懂,為什麼只有陽光才會懂得要給人溫暖,而她的影子??月光卻不行呢?

  我愛陽光,因為她美麗。她是那麼的純潔無暇,讓我忘記這凡塵的庸俗。陽光走過的地方很多,醜陋的,邪惡的,虛假的,可她卻“出淤泥而不染”,永遠保持着最初的美麗,善良,真誠。她讓我擁有一顆同樣純真的心,去靜靜地觀察這世界,這生活。陽光讓我發現,原來熱愛生活這麼簡單。

  我愛陽光,因為她無私。她不求人為她做任何事,只要安詳地、舒服地享受着她,陽光便心滿意足了。“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也許人們也已經習慣了陽光不求回報的付出和沉默,我也免不了世俗的煩擾,開始對陽光熟視無睹。可是陽光的無私讓她毫不在意,依舊天天來陪伴我們,從不爽約。

  我愛陽光,因為她明亮,她溫暖,她美麗,她無私。

您正在瀏覽: 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