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是我自己不好,而且規則是我自己定的,是我自己不小心,不是晨微的錯。”晴晴回過頭來,“哦,好,我不欺負他,我和晨微談談。”“談談也不用了,你們還是先扶我去教室吧。”“對哦,走!” 

  回到教室后,晴晴她們還在談論我的事,“鈴鈴”下課了,“鈴鈴”放學了,一天結束了。 

  回到家后,我沒有告訴媽媽我頭上有個的大包,只是自己用冷毛巾敷了一下,這是晨微教我的。深夜,我躺在床上想今天的事,既高興又無奈,高興有那麼多的朋友關心我;無奈的是朋友們太心急了;還有一些內疚,是對晨微的。 

  第二天,來到學校,晨微沒有來,我估計是被晴晴嚇到了。 

  第三天,晨微還沒來,我去他家找他,他也不和我說話。 

  第四天,晨微來了,但沒和我說話。我去找他,他無視我的存在,可能是那件事他受創太大了吧,但願過一段時間會好。 

  十幾天過去了,晨微和我說話了,但一張口就是“我們的友情結束了”卻讓我心碎。 

  結束了,結束了嗎,我們回不到從前了嗎? 

  頭上的大包,我恨你,你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大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