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穿着吊帶褲的女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穿着吊帶褲的女老師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陽光好像為你燦爛    那年的我,7歲,懵懵懂懂。可以為一顆棒棒糖歡天喜地一整天,可以為路邊的一個乞丐,唉聲嘆氣一整天。    當爸爸牽着我的小手,走進實驗小學的一(3)班時,我看到了她——一個梳着兩條羊角,身穿紅色T—SHIRT,吊帶褲的女老師。確切的說,當時我不認為她是老師,應該是一位大姐姐吧,看見她甜美的笑容,我有一種暈眩的感覺。似乎,陽光就是為了她而燦爛。    我是多麼想和她在一起玩啊!只是因為她的穿着和她的笑容,沒有別的,小孩子就是這麼得簡單。    令人驚喜的是,她竟然是我的老師!原先腦海中那個帶着老花鏡,謝頂,一口濃重的鄉音的老頭子的形象,與現在的她——雲泥之別!    哦,上天!我在心中默默地叫道。 她不僅僅只讓我感到驚訝,是她把我帶進了語文,是她激發了我對寫作的熱愛。   你愛我,我知道    後來長大了。也不知道能不能這樣理解,總之覺得自己已經有自己的想法了,不再是以前的那個懵懂的小女孩。    可是,麻煩也來了。    可以這麼說,我上小學以來,幾乎沒有被老師罵過,都像是寶一樣捧在手心裡。只有這一次,我被老師“請”進了辦公室,把我徹頭徹尾地罵了一頓,而且那個老師竟然還是美術老師!    要強的我自然不服氣,有始以來,我第一次放下“乖乖女”的面具,和那位老師爭執。我沒有因為她是老師而給她留一點的顏面——我認為我是對的,既然她不管事情的原由、真相,對我亂喊一氣,而且還侮辱了我的清白——至少她不應該說我和男生“打情罵俏”!    她不知道,“打情罵俏”在我看來是多麼骯髒的一個詞。我火了,罵了一句,當時那位笑容燦爛的女老師就坐在旁邊,只不過她的笑容不見了,取而帶之的是一聲呵斥:“你鬧夠沒有!”我看見她的眼裡閃着淚花。    我沉默了。不是因為我認錯了,而是我不希望那位陽光為之燦爛的女老師,為我流淚。不過事後,她還是哭着對我說:“我不知道你怎麼會變成這樣……”    儘管她罵了我,但是她愛我,我知道。   深夜,我為你彈響那首歌    原先,我什麼都不會。既不會書法,也不會鋼琴,更不會聲樂。她是一位會彈鋼琴、會聲樂、會書法的女老師。她的板書是全校老師當中寫得最漂亮、清楚的,看着她寫在黑板上的字,對我來說,那是一種享受。    後來,她讓我去學一樣特長,我拖了很久,但是最終還是去學了三樣,她會的,我都去學了。    再後來,我畢業了,我知道了她的良苦用心。只可惜,我還沒有為她彈奏過一曲,哪怕是一首《小星星》。    於是,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都會彈一首《迴旋曲》,只為她而演奏。  

您正在瀏覽: 那個穿着吊帶褲的女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穿着吊帶褲的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