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之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之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賦予雄鷹一對翅膀,雄鷹可以展翅翱翔;大海賦予航船一隻白帆,帆船可以駛向遠方;大地賦予植物生長的養分,植物可以生機盎然。   相對而言,父母賦予我們寶貴的生命,聰明的頭腦,我們的人生就可以綻放光芒,創造輝煌。人生的意義莫過於此。如果你問,何以使人生綻放光芒,創造輝煌?那麼對我們而言,則是從現在起發奮學習,努力拚搏。   可是,對於有些人來說,學習是枯燥的,乏味的。這些人只知道幻想未來,只知道羨慕別人好成績,而從不從行動出發。“學習的過程是苦與樂交織的過程,但樂大於苦。’的確是這樣。每當我們獲得新的知識或解開了一道很複雜的數學題時,學習之樂洋溢在我們的心中,學習之苦就煙消雲散。我們應該正確地認識學習中的苦與樂,讓腦袋接受知識的洗禮,讓自己的人生綻放光芒。   (指導教師 劉芳)  

您正在瀏覽: 學習之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