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之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之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各種花兒都爭先恐後地開放着,在諸多的花從中,深情的牡丹風姿綽約,亭亭玉立,以其濃艷的姿容枝壓群芳,實在不枉“萬花之王”之稱。 

  被譽為“水中芙蓉”的荷花也自然是那麼的冰清玉潔了,看到了在那碧綠的荷葉從里,計較眼的荷花又朵朵盛開着,那股清香隨着夏日的涼風陣陣吹開,沁人心脾,引得蜻蜓在上面歡樂地飛來飛去,魚兒在水中快活地游來游去。 

  每逢秋天來臨,露水成霜時,樹葉脫落了,鮮花凋謝了,惟有菊花迎風而立,傲霜怒放,五彩繽紛,千姿百態。“寒秋之魂”的她為攜着瑟瑟寒意的秋天增添了幾抹絢麗的風景,紅的似火,黃的如金,紫的更是美艷……它們的花瓣潤如玉,輕如紗,好似一輪輪小太陽,照得人暖暖的,似乎感覺不到一絲寒意,又像一彎燦爛皎潔的新月,使人好象立於百花爭艷的初春。 

  而“群花之魁”梅花那黃色和暗紫色的花瓣向人們綻開笑臉,一簇簇的花朵在寒風中搖曳,散發著陣陣的清香時,就令人心曠神怡。 

  花之尊,香本色;美麗的朵朵頌歌攢成了一條條細又長的花緞。

您正在瀏覽: 花之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之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