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是個膽大包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個膽大包天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是個膽大包天的人

  他是人,但也不算真正的人,頂多算個猿人。他闖了多少禍是數都數不過來的,當然,他有功勞,可如果不是他的膽大,可能沒有一件事能成。

  自從他練會七十二般變化以後,學會了筋斗雲,就開始買弄了。為了要一件稱心的兵器,竟把龍宮攪得天翻地覆。下地獄,划猴名,強銷死籍。連十王龍王都拿他沒辦法。看看這個膽大的人!

  玉帝招安,他連玉皇大帝都不放在眼裡。因為嫌官小,打出了南天門。封為齊天大聖,他把蟠桃全吃了,還假傳聖旨,騙那老實的赤腳大仙,攪亂了蟠桃大會,偷喝了酒,吃了金丹。接下來,最精彩的開始了。他練就一身金剛之軀,投進八卦爐中。49天後,他大鬧天宮,一雙眼變為“火眼金睛”。連玉帝都慌了,把眾將軍打的團團轉。當佛祖到來時,他膽大的答應了如來的賭約。還在如來手上寫了八個大字:齊天大聖到此一游。猖狂的人啊,最終敗在了他的膽大上。

  膽大也並不只有害處。每一次唐僧陷入困境,在妖怪洞里即將被吃掉的時候,他總能深入敵穴,用自己的膽大與敵人鬥爭。最終救出唐僧。如果他膽小,師傅不早被妖怪吃了么?

  從吳承恩的筆下,到現代的電視劇中,他的這一特點始終不曾改變,也正是如此,人們才會如此的喜歡他,他就是四大名着之一《西遊記》中的首要任務——孫悟空。

  江蘇鹽城阜寧縣阜寧縣明達中學初一:左昕佳

您正在瀏覽: 他是個膽大包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個膽大包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