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馬克和他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克和他的媽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馬克的媽媽進來的時候,馬克正在花園裡面讀書。她指着一個東西問馬克這是什麼。馬克感到有點驚喜,但是馬克回答是麻雀后就接着看書了。

  幾分鐘后,他的媽媽有一次指着同一個物體問着同樣的問題。馬克有一點生氣了,但是他依然回答了媽媽的問題。又過了一會兒,他的媽媽再一次說了同一個問題。這時候,馬克的小宇宙爆發了。他大聲的對着母親吼道麻雀,一遍又一遍。

  這位老婦人沉默着拿出了一本筆記本,翻到一頁給馬克看。馬克接過了筆記本,開始閱讀起來。

  “今天,我在澆花的時候,小馬克問我那個草地上的小鳥是什麼。我衝著馬克微笑着,說那是一隻小麻雀,然後在小馬克的臉上印了一個吻。過了一會兒,小馬克又問了我同樣的問題,我的回答也沒有變化。指着同樣的東西,小馬克問我已經是20次了,每一次我都回答了馬克,並毫不厭倦的親吻馬克的面頰。”

  什麼東西正在觸動着馬克的心。他的臉變得通紅洋溢着幸福,馬克給了最重要的媽媽一個大大的擁抱。

  你的父母在他們的一生中不斷為你付出,但是你可能到他們逝世都沒有發覺。

您正在瀏覽: 馬克和他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克和他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