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無題(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1)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夏汐漫無目的的走在大街上,她把自己混在人群中。她並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雖然她也並不喜歡和別人接觸,所以她總是處於一種很矛盾的狀態,有很多時候,她都是很恍惚的。      “你——你是不是夏汐?”正在夏汐恍惚的時候,身旁突然傳來了一個聲音,有些熟悉又有些陌生的聲音。      夏汐像是從夢中醒來一樣,抬起頭來,看到的是一個穿着碎花步裙的女孩兒,好像和她差不多大。這張面孔,好熟悉好熟悉的感覺……她是誰呢?怎麼會認識她呢?      “呵呵,你忘了我嗎?真的忘了我嗎?這樣子的話我可是會很傷心的哦!~~~恩?夏夏?”女孩兒好像有些不甘心的樣子,但臉上還是很燦爛的笑容,笑眯眯地看着夏汐。      “哦——你是——我……”夏汐看着眼前的這個女孩兒,努力的開始回憶——夏夏?這個稱呼好熟悉……“哦,你是伊貝兒?!”夏汐有些驚訝地叫了起來,這個世界上除了伊貝兒沒人會叫夏汐夏夏的。      “太好了!你終於想起我了啊~~~真是太高興啦!夏夏,最近過得怎麼樣?那麼多年沒見你變了好多噢!”伊貝兒點點頭打量着夏汐,很開心地說。      夏汐微微的笑了笑,看得出來,她並沒有伊貝兒那樣的高興。她之所以會笑,也是出於她的禮貌。      “你怎麼了?不高興嗎?”伊貝兒終於看出夏汐的異樣。      “哦?沒有啊!對了,你不是去了加拿大嗎?怎麼又回來了?”夏汐很快就把話題轉開了。      “也不是什麼事啦!因為在加拿大的舅媽突然有些事情要去美國一趟,舅舅又不在,她不放心我一個人,就又把我送回中國了咯!再說,我媽媽也很想我了嘛,所以就回來了。”      “是嗎……”夏汐若有所思。      “有什麼問題嗎?”伊貝兒很疑惑。      “啊,沒……”夏汐說,“現在也不早了,我就先回家了,以後再聯絡吧!再見!”      “哦,是嗎?那,再見!”伊貝兒好像有些失望。      夏汐漸漸走遠了,可伊貝兒還是站在原地。她覺得夏汐的變化太大了,大得讓她接受不了。她記得,從前的夏汐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兒,總喜歡和她一起玩過家家的遊戲,可是現在好像變的很冷漠了。這是怎麼回事呢?在她離開的這十年,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您正在瀏覽: 無題(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