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像花一樣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像花一樣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的時候,當你在尋找幸福時,它已經來到了你的身邊。 

  我的夥伴們十分羨慕我有一個好媽媽,為此我也感到很幸福。記得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考砸了。當我垂頭喪氣回到家的時候,當我愁眉不展等待挨罵的時候,媽媽卻和顏悅色地坐在我的身邊,語重心長地說:“怎麼啦?怕考不好挨說呀?考試無常,經驗多了,功夫下到了,就自然考好了。”就這樣,我情緒高漲,那顆不安的心也放下了。 

  我的夥伴們又十分羨慕我有一個好爸爸。記得上次,我遇到了一道難題,這時候,爸爸為我端來了一杯熱茶。他看到我愁眉緊鎖的樣子,關切地說:“怎麼了?又遇到難題了嗎?我就知道我家的大寶貝就喜歡研究難題。我看看是什麼題?”他把我的作業本拿到了手中,仔細的思考了一番,又把它放在了桌子上。我本以為他能再給我講一講,而出乎我意料的是他說給我一個獨立思考的機會,他已經想出了這道題的解法。我很鬱悶,心想他究竟買的是什麼關子。過了一會兒,我再根據題意,仔細的思考了一遍,果真做了出來。我又給爸爸說一下我的思路,爸爸很滿意,又說出他的另外一種解題思路,我聽了心服口服。這種方法,既能培養我的獨立思考能力,又能接受新的解題方法,真是一舉兩得啊! 

  這時候,我又聽見同學們的苦訴聲。我們班的柳某某同學說他的家長經常向她嘮叨,弄得她心煩意亂;我們班的劉某某同學經常說他做不完作業父母就會打他;又聽到了我半滕某同學說他若考不好的話父母會向他吵上一個多小時。比起他們我真是幸福多了。 

  說是在的,朋友們,我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環境當中還有什麼可抱怨的呢?不就是多一點母親的嘮叨,父親的責備嗎?我們應該想着幸福像花一樣,我們應該珍惜它,把這份甜蜜送給每一個幸福的家。

您正在瀏覽: 幸福像花一樣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像花一樣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