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x.y特務組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x.y特務組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X.Y最新任務 

 慕容蕭接過信封,打開,輕聲念道: 

 “S.Y成員: 

組織命令你們在一周內前往聖安斯學院。在學院學習三年時間。在期間需每學期需消滅30個血族,不定期會有新任務。帶這封信到聖安斯學院,將其交給安度因校長,他負責給你們安排。 

  B.X.D.G” 

 “噢耶~又可以出去玩了!”納蘭雨高興極了,傻呵呵地笑個不停。 

 “每學期三十個?當血族是螞蟻啊?哪來那麼多啊!”慕容蕭皺了皺眉,不悅地說道。 

 “管他呢,可以出去玩就行。”納蘭雨像個小孩子,笑眯眯地說:“一學期時間不短,可以慢慢來啊。” 

 “可是一但沒有完成,我們可不會有好日子過的。”慕容蕭還是有些疑遲。“按照組織規定,任務沒有完成,將增加新的任務。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也就是說我們要免費給他們打三年的工。而且是超負荷的。” 

 “靠!這麼狠?”納蘭雨恨恨地握着拳頭。 

 “沒辦法,又不可以推了。”慕容蕭無奈的聳了聳肩。“誰叫我們是冰雪帝國培養的王牌呢?” 

原來,她們便是X.Y特務組。X.Y特務組是冰雪帝國的王牌。她們多次執行刺殺、盜取等機密任務。據說,她們曾經盜取過魔族至寶——血瞳寶石,曾經在數百名血族的包圍下逃脫,並斬殺其首領。在光明聖殿擊殺私自降臨的六翼天使……一系列故事給他們留下了神秘的色彩。可誰又曾想到她們居然是兩個17歲的少女? 

 “聖安斯學院,似乎在藍瀛大陸吧?” 

 “恩,是藍瀛大陸四大學府之一。” 

 “你猜我們去那幹什麼啊?” 

 “誰知道啊?估計是去當免費打手了。”納蘭雨悶悶不樂。 

 “別瞎想,反正以後會知道的。”慕容蕭趕忙安慰納蘭雨。 

 “喵~主人要趕快出發啦,一周內要趕到那呢,喵~”喵喵扯着慕容蕭的衣服,有些着急。 

 “對啊,藍瀛帝國離這很遠的啊。”納蘭雨點了點頭,猛的又揪起喵喵,“蠢貓,當我不知道啊!” 

 “喵,又沒和你說,你激動什麼啊?”喵喵使勁地蹬着爪子。 

 “雨,別鬧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路痴。” 

 “你……蕭,你老是幫臭貓咪說話!”雨十分委屈地看着蕭。 

 “我想,我們還是快出發吧。” 

 “嗯。” 

(馬上要期中考試了,不能按時發帖了,見諒見諒。大概第四章,男主角會出場,分別是冰山型、溫柔型、陽光型和花心型,會發生什麼事呢?可以提醒一些,四個人都是大有來頭。哎呀,不能再說了,已經嚴重透劇了)

您正在瀏覽: x.y特務組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x.y特務組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