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四季中都有溫暖相伴,她就像一幅幅美麗的畫卷浮現在我的眼前。

  畫卷一

  春姑娘娘悄悄地來了,那年春天我很不懂事,便發生了那件事,別的同學的媽媽對他們特別好,而我覺得我的媽媽呢!讓我自己穿衣、自己洗衣服、自己完成作業並檢查……那天我終於爆發了,我放學回家媽媽又開始教我怎樣做一個生活能自理的人。我不厭其煩的說:“夠了。”我哭着跑出家門,晚上我沒有回家,媽媽發了瘋似的找啊找啊,沒找到便非常傷心的哭了起來。這是我知道我錯了,我是媽媽的唯一媽媽的依靠,頓時間一股暖流流遍我全身,我的每一個細胞都被母愛溫暖着。

  畫卷二

  送走了春姑娘,迎來了夏娃娃,夏娃娃喜歡放聲大哭,哭起來可真是驚天動地呀!雷公電母都來給它助威。那天傾盆大雨,可我就在這時發燒了。“怎麼辦,現在也沒有公交坐車呀!”媽媽焦急的說。我被燒得迷迷糊糊,只覺得自己趴在媽媽的背上,蹣跚的、艱難的、一步步的走着,我心裡百感交織,淚水模糊了雙眼,因為我的媽媽實在是太偉大太偉大了,他的高尚無私是我永恆的溫暖。

  畫卷三

  送走了夏娃娃,迎來了秋姑娘。朋友是我生活中溫暖的陽光,在我有困難時,給我動力,給我鼓勵;在我成功時,露出笑臉,為我高興。一路前行,給我快樂與溫暖。

  朋友啊!你的友愛,是我一路前行的勇氣,鼓勵着我奮勇前行。

  畫卷四

  送走了秋姑娘,迎來了冬姑娘。爸爸每天不管颳風下雪,每天六點,早晨最冷的時候陪伴我走在上學的路上,雖然是寒冬臘月,但我的心像炎熱的夏天一樣暖和。父親啊!您的偉大是我一路前行的源泉,勇往直前的動力。

  生活中,處處充滿溫暖。

  安國市關漢卿學校初一:1847999895

您正在瀏覽: 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