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布火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火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以此紀念我的小學時光,那些年,那些天,她們一起做夢,一起哭,一起笑。她們很快樂。

  一天,一隻布熊和一根火柴結伴去旅行,她們對未來的生活充滿了美好的嚮往。

  她們很快樂。

  她們帶着包裹,乘坐着“布火號”紙船出發了。她們不畏懼那兇猛的大海,開始了漫無邊際的漂流。一路上,布熊既興奮又隱隱覺得有些不安,火柴看着她那雙不知所措的眼睛,她輕輕的笑了:“別怕,我們都很安全。”說罷,她向一望無際的大海看去,海水是皎潔無比的蔚藍色,天和海連在一起,沒有邊際,陽光和雲朵暖暖的呼吸,一切都顯得很美好。

  她們完全忘記了城市的喧囂,她們很快樂。

  “看哪!那是什麼!”火柴興奮地喊着。

  布熊機械地轉過頭,順着她指的方向望去,一隻海鷗掠過水麵,盪起陣陣漣漪。這時,火柴注意到她的臉色不太對,急忙問:“你沒事吧?”

  “有點暈船……”

  “啊?那我划慢一點吧,怎麼會暈船呢?”火柴看到布熊仍很虛弱,臉色很是難看。趕緊把船停靠在一邊。

  看着火柴一臉的焦急,布熊笑了:“我沒事,謝謝你。”

  她也笑了:“你睡一覺吧,睡一覺就好了。”

  “那……”

  “放心好了,我看着東西。”

  “嗯。”

  她們在夕陽下依偎着,她們很快樂。

  第二天清晨,布熊醒了,她看見火柴趴在她身旁睡著了。她已經覺得好多了。她輕手輕腳地站起來,又把被子給火柴蓋好,從箱子里拿出兩塊蛋糕,兩盒牛奶。她驚訝地發現她們的食物不多了。她看了看蛋糕又看了看熟睡的火柴,咽了口唾沫,把一塊蛋糕和牛奶放了回去,只是喝了一瓶礦泉水。她把另一塊蛋糕放在木桌上,便獨自去划船了,船槳有些重,划起船來有些吃力。

  “布熊,你起床了怎麼也不喊我?”火柴責備中帶着幾分俏皮。

  “桌上有蛋糕和牛奶,你自己拿吧。”布熊一邊說話一邊擦着額頭的汗珠。

  “嗯,你吃了沒有啊?”

  “我吃過了。”話音剛落,她的肚子便叫起來,她尷尬地望着火柴。

  火柴一下子什麼都懂了,她把手中的蛋糕掰成兩半,把較大的那一半遞給布熊。這一天,布熊她哭了。

  那些年,那些天,她們一起做夢,一起哭,一起笑。

  初一:龐智晗

布火號 作文推薦:

  • ·布火號900字
  • 您正在瀏覽: 布火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火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