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跳出井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跳出井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青蛙。普普通通的青蛙。但是,相信大家都聽過我的故事。我是那隻坐井觀天的青蛙。 

  後來,我想起小鳥的忠告。對外面的世界充滿了好奇,是不是真的像說的那樣?最後, 我終於還是忍不住了。好奇心迫使我跳出井。沒想到,這一跳,讓我的生活從此不再是枯燥無味,變得幸福起來。 

  原來,外面的大千世界是那樣的美好,我東看看西瞧瞧。來到一條小河邊。哇,這裡又好多的粉色的大花和許多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夥伴。 

  他們之中一個上前對我說:“你好,你是從外地來的吧。你願意加入我們嗎?”“啊……啊?”我才緩過神來,還一直沉浸在這“仙境”般的聖地里呢。“呃,好吧。”我欣然答應了。“呵呵,歡迎你加入我們,我叫小樂!” 

  從此,我在小河裡天天與他們嬉戲、玩耍。當太陽照射到湖面的時候,彩虹姐姐架起一座彩橋。白雲弟弟伸了伸腰。幸福的一天又將開始了…… 

  春天一到,海龜爺爺就帶我們到山坡上去旅遊。到了山頂,極目遠眺,鬱鬱蔥蔥的松樹挺拔傲立,原來他是在站崗呢。還有許許多多的小野花,這兒一叢那兒一簇的,五彩繽紛,真好看!在花兒的旁邊,還有許多綠油油的小草,它們排列得自然大方,風兒一吹,綠波蕩漾。吹着習習微風,感受着大自然給我們的恩澤。我真後悔我以前是那麼的愚昧無知。 

  夕陽西下,紅霞滿天,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陡坡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小山破。 

  我願意牽着你的手,來到小河邊散散步。因為,我是那麼地愛着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我跳出井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跳出井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