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因夢想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因夢想精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夢想,它是人人所嚮往的。而沒有夢想的人的生命將是空虛的。有了夢想,生命就有了色彩。有了夢想,生命就有了追求,有了夢想,生命就有了奮鬥的目標,有了夢想,生命就有了動力。

  比爾·蓋茨在訪問北京師範大學附屬實驗中學時,一位高中學生問他:你的夢想是什麼?比爾·蓋茨說:“我從小的夢想就是把計算機做成一個完美的工具,這也是我畢生的追求。現在,我已經走完了一半的路程。我希望,我最終結束工作的時候能夠完全實現這樣一個夢想。”

  比爾·蓋茨花了三十年時間,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走完了“一半”的路程。此時,在職業生涯剩下的若干年裡,他是否能圓滿地完成他的目標已經不再重要了,因為現在世界上已經有成千上萬的人在追隨和分享着他的夢想。比爾·蓋茨的理想之路同樣值得欽佩。

  夢想是蝴蝶的翅膀,有了它才有了翩翩起舞的舞姿;夢想是指路的航燈,有了它才有了抵達彼岸的成功;夢想是心靈的滋潤,有了它才有了充實豐盈的人生。

  夢想因生命而存在,生命因夢想而永恆。生命因有了夢想而美麗,夢想因有了生命而燦爛。哲人曾說過:“太陽升起來總會落下去,太陽落下去還會升起來,這就是生活的真諦。

  因為執着於夢想,而變得不平凡。因為夢想,小溪匯成了大海;因為夢想,期盼到春的綠葉;因為夢想,人類助長了山峰的高度。讓我們站在地平線上,構築夢想吧,我們將會是大海,綠葉,站在山頂的那個就會是我們。

  初一:1211211234567sb

您正在瀏覽: 生命因夢想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因夢想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