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龍王之眼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王之眼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龍王之眼,神聖龍王的眼睛,可以讓人死而復生的強大存在“什、什麼?你再說一遍!”妖精管理所的所長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龍王的眼睛被挖了。特來你事務所尋求幫助。”

  所長逐漸平復了心情:“知道了,你先回龍宮吧,我事務所有動向會告訴你們的。”

  妖精事務所,是人類和妖精的法庭,掌管人類和妖精的平衡。雖然龍王之眼是令人類和妖精垂涎的東西,但是,誰敢去挖神聖龍王的眼睛啊!他知道,這次的事情很嚴重,要不然,桀驁不馴的龍王不可能派人來求助。

  “這次的任務就交給我那兩個小傢伙吧。”

  “所長,這樣好嗎?少爺和小姐年齡還小,這麼重大的事交給他們可以嗎?”月桂長老道。這個樣貌粗獷,脾氣暴躁的大漢有個及為可笑的名字:月桂。因為出生時月桂花開,才有此名。

  “你不相信那兩個小傢伙嗎?”

  “這倒不是……只是……”

  “行了!別只是了,請你喝月桂酒去!”

  “你你你,老子叫月桂你管得着嗎!”

  “哈哈哈……”

  小惡魔

  在妖精事務所這個大勢力里,每個人都是強大的魔法師。在妖精事務所里,有兩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少年少女——日清雨、月清雲。他們的名氣屹立在妖精事務所。不,是臭名遠揚在妖精事務所。

  一個穿着褲頭的魔法師飛快的在事務所的街道上逃跑着,但是,沒有人因此詫異,甚至表情波動也沒有。因為他們知道,那個魔法師肯定是招惹上日清雨和月清雲這兩個小惡魔了。日清雨和月清雲經常會找魔法師比武,要是他那個魔法師輸了,那麼他就要面臨無比尷尬的情景——被兩個惡魔搶走所有魔法裝備並被扒光衣服穿着褲頭跑回家。

  “啊~~”日清雨打了個哈欠並抻了個懶腰。

  “哥哥,你要休息嗎?”如銀鈴般的聲音響起。

  “不了,爸爸派人送信來了,說龍王的眼睛被挖了,要我們處理。”

  “誰幹的?”

  “爸爸說,這件事交給我們處理,他什麼都不會管。也就是說,連主謀都得我們自己查。”

  “最討厭動腦筋了。”

  “能幹到這種事的只有一個人哎妹妹。!”

  “誰啊?”

  “凌炎。”

  一聽到這個名字,月清雲睜大了眼睛;“哥哥,如果真是他,那憑我們行嗎?”

  ”他是……我想起來了,難道是……九尾?如果是他的話,我沒有把握”

  “我想應該和爸爸談談。”敢於挑戰

  悠閑地望着窗外的美麗風景,一杯甘甜的葡萄酒握於手中,這位樂觀偉大的妖精事務所所長正在享受溫馨的黃昏。

  哐!

  精美復古的大門被無情的踹倒。

  ”啊呀呀,我的小寶貝啊,請愛惜你老爸新買的大門啊,很貴的。”

  “我們很抱歉,但是我想我們需要談談一件事,我們親愛的老爸。”月清雲露出迷人而詭異的微笑。

  “什麼事?”

  “就是……”月清雲像自己的哥哥點了點頭,日清雨點頭回應。然後兩人同時壞笑。五隻飛鏢出其不意之間飛了出去,準確的插在了所長衣服的四肢和那杯名貴的葡萄酒杯上,成功讓所長定在了牆上,那杯酒也飛了出去。

  所長似乎不意外:“我又犯什麼錯了啊!這是第一百零六次了。”

  “老爸,你要讓你親愛的寶貝去送死嗎?凌炎是我們能抓住的嗎,難道我們比龍王還要厲害嗎?給我們一個解釋。”

  就在這時,笨重的腳步聲想起,月桂正匆匆的跑進來:“所長,聽說你一百零六次被定牆了,我來拍照留念。哎?這不是稱世界上任何東西都打不壞的門嗎?怎麼倒得這麼慘?”

  此時這位所長的臉上十分鬱悶:“如果你是來拍照留念的就給我滾出去!一星期不許喝酒!”

  “額,我現在就滾,我現在就滾,我走了哈!”

  “月桂花叔叔再見!”

  聽到“月桂花”三個字,月桂一個重心不穩,肥胖的身體正好倒在了那個“世界不壞門”上,所長心疼的閉上了眼睛。

  等月桂出去了后,所長表情嚴肅起來:“這個決定是我經過思考的,我想,凌炎和龍王的一戰肯定傷的不輕,所以,孩子們,敢於挑戰嗎?”

  亂花錢的代價

  這是一個不華麗但無比溫馨的城市,在這裡經常可以看到年輕人主動幫助老年人等等好事,到處充滿歡樂

  但是,有兩個人不歡樂,那就是奔波一星期才來到這裡的日清雨和月清雲兩兄妹了。

  “哥哥,凌炎會在這裡嗎?這裡哪都不像有強大妖精的存在,妖精會在這貧窮的城市嗎?”

  “都到這裡啦,就這樣吧,有可能人家要體驗貧窮呢?先不說這個了,哥哥帶你吃飯去。”

  這個城市的確實非常窮,因為日清雨兩兄妹走遍了整條街都沒看到像樣點的飯館,全都是木房。

  兩兄妹把肚子填飽,日清雨要付錢的時候小小的尷尬了一下,然後偷偷的問妹妹:“那個,這幾天我的錢好像沒了,你先墊一下吧。”

  月清雲睜大眼睛:“我一分都沒帶。”

  這個飯館的老闆一眼看出了情況,露出一個溫柔的微笑:“你們沒有錢是吧!”

  兩兄妹點點頭。

  “看樣子你們是魔法師。”

  兩兄妹再一次點點頭

  “能告訴我你們是什麼系的嗎?”

  “我是火系。”日清雨回答。

  “哦~那真是太好了,麻煩你去給爐房點火吧。”飯館老闆還眨了眨眼睛。

  月清雲一個哆嗦,正想着把日清雨丟在這裡自己逃跑時,這個極為了解她的哥哥牢牢的抓住了她的手。

  月清雲一看自己跑不了了,弱弱地回答:“我是水系。”

  “那真是太棒了~,麻煩你去幫忙洗盤子吧。你們工作三天後就可以走人了。”說完還給一臉鐵請的兩兄妹一個飛吻。

  雖然兩兄妹可以輕易走人,但是從小在父親的教導下,兩兄妹學會的第一個守則就是:做人不能不厚道,不能吃霸王餐,搭霸王車等。

  鎖定目標

  兩兄妹正在進行無比辛苦的打工日子,突然,兩人受傷的戒指亮了起來。

  “凌炎就在這附近了,快追。”

  有了戒指的鎖定,兩兄妹追了五天後終於見到了這個讓他們好找的凌炎。凌炎長得很帥氣,雖然穿的很影響形象,但是絲毫不影響他修長的身姿。

  “原來追我的是兩個小孩啊。”

  “我們是妖精事務所的人,把龍王之眼還給龍王還可以減輕你的罪。”日清雨道。

  “看你們有沒有本事。”

  兩兄妹又追了三天後來到了凌炎的老窩——一間超簡陋的小木屋。

  日清雨施展了一道級別不低的火術,本以為能輕易打破那看起來不知多少年失修還長滿苔蘚的木門,但是那木門就好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似的。

  破爛的木屋裡傳出凌炎嘲笑的聲音:“切!我這可以世界不壞門,就你們兩個小鬼還想打破?”

  原來自己父親買的就是個冒牌貨,不過這門也太沒檔次了。雖然這個木屋雖然這木屋爛到不能再爛,但是就像是一個非常堅固的庇護所,連牆壁都是極品。所以兩兄妹選擇了最笨也是最聰明的方法,既然你不出來,那就逼你出來。月清雲上演白素貞的水沒金山寺,可憐的小木屋被強行灌水。

  “你們真卑鄙。”凌炎罵了一聲后拖着水淋淋的身體出來,在他懷裡,還有一個長着狐狸耳朵的

  少女,顯然是修行還不足以化成完人。凌炎的衣服蓋在了少女身上,很明顯是怕她着涼。凌炎赤裸的上身印滿了複雜的紋路。

  “喂,拜託你們一件事。”凌炎張口,聲音不再強勢。

  “你在說什麼,不會是讓我們放你一馬吧?”日清雨得意道。

  “切!就你們兩個我還是可以輕易踩死的。龍王的眼睛還給他,它能讓人起死回生但根本不能治好我妹妹的病,麻煩你們救救我妹妹,我沒有錢。不過我可以和你們走。”

  原來,凌炎的妹妹沒有修鍊天賦還有很重的病。這對於以修鍊為生的妖精來說就是致命傷,但是龍王之眼沒有治病這種功能,凌炎又因為和龍王的戰鬥能力被封印,不得已才求助日清雨兩人。

  兩兄妹互相看了看,露出了詭異的微笑。

  算計

  兩兄妹把凌炎帶回了妖精事務所,也帶回了凌炎的妹妹。因為凌炎歸還龍王之眼,又因為兩兄妹的放水,凌炎被判刑一年。妖精事務所盡全力為凌炎的妹妹治病。

  日清雨兩兄妹來到了靈驗的牢房看他:“你妹妹不出一個月就會好起來。”月清雲說道。

  “真的!”

  “恩,我們現在算不算朋友啊,我們可是幫了你很多的。”

  “恩,算朋友。”

  “那……”月清雲回頭超哥哥笑笑。“你出來后就是妖精事務所的一份子了,我爸爸讓你當客星長老哦!”

  凌炎一聽要永遠留在妖精事務所里,頓時大怒:“我才不要被拘束!”

  “喂,你行不行啊,你可以吃香的喝辣的,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再說了,你可愛的妹妹哦已經加入了哦。”日清雨說完這句話,就和月清雲離開了。

  凌炎其實心裡已經同意了,在這裡總比在自己爛到不能再爛的小木屋裡要好,但是他死也不願意成榮一個事實,那就是被日清雨兩兄妹算計了。妖精事務所的那天一直回蕩着靈驗的咆哮:“我出來就殺了你們倆!”

  月桂長老走進所長的辦公室:“兄弟,你早就這樣料到了嗎?”

  悠閑的所長喝完葡萄酒後回答:”那是自然。”

  想必,一年後妖精事務所就會多一位新成員——凌炎

  “小鬼,等我出來一定給你們個大大的驚喜。”牢房裡傳來凌炎的壞笑。

  初一:千千女神

您正在瀏覽: 龍王之眼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王之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