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好的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我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將寫好的紙條遞給同桌。他興奮又激動的接過紙條,好奇的看了看,上面只寫着一句話,“地府的管理者是誰?”

  他嘴角一扯,還管理者,當然是閻王爺啦!他毫不猶豫的在紙上籤下幾個大字。她接過紙條無語的看了他一眼,又拿起筆在紙條上加了一句,“希臘神話中的。”他奪過紙條,希臘神話,這他可不知道,他搖了搖頭。她略有些失望的點了點頭,把紙條塞進了桌肚,認真看起書來。

  他回去問了度娘。地府的管理者。幸虧,度娘知道好多他不知道的東西,他興沖沖的記下幾個名字,他的姐姐說他那時候的樣子像打了雞血。下午他故作瀟洒地將紙條扔給她,假裝不在意的和兄弟們勾肩搭背。她差異的接過紙條,嘴角露出一絲笑意,看着他明明和兄弟在一起玩,眼睛卻還時不時撇一撇她這個方向,真是可愛到極點。

  她在紙條上龍鳳飛舞的寫下自己和他名字的首字母,那張紙條,是他們唯一之間的交往。後來,有人說他倆早戀,可事實是沒有。老師也相信他們,但還是把他們分開了。他偶爾也故意逗逗她,她也會看着他的背影。可是,他們還是沒在一起。據說,男孩有了一個女朋友,比他們小一歲,挺可愛的一個女孩。女孩也有了一個很貼心的男友。他們倆倒成了兄弟一樣的存在。

  有不少人問,為啥你倆這麼好還沒有在一起。他笑了笑,大大方方當著小女友的面摟住她的肩膀,笑着說,我倆是同母異父的兄妹啊。她也假裝不在意的笑,轉身嘴角卻勾起一抹苦笑。

  寧願和你做仇人,也不要和你做這個同父異母的兄妹。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