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詞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詞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忘記了來小荷有多長時間了,應該不長,但也不短。 

  小荷就像是個溫暖的家,我確實應該承認這裡是令人難以忘卻的地方。在這裡,我有非常要好的朋友,她們縱容我、疼愛我,讓我不知不覺地深陷她們的懷抱里,我突然發現我麻痹了。每個人都會對自己喜愛的非常麻痹,我也不例外,我可以忘記來自自身的壓力,因為她們太溫柔了。 

  你們的溫柔感動了我,心心相應,一日朋友,終身情。 

  我們想故意忘記對方,因為我們的誤會深了,可是卻不曾忘記我們曾經的快樂、悲傷與感動。因為我們是朋友,不可磨滅的朋友。 

  忘詞,我面對你們時不知道要說什麼,怕再次傷害了你們,我可以承認以前都是我的錯,造成了悲歡離合,可是我們曾經還是那麼美好,該忘記的總該忘記,不管以前發生了什麼,我都要重建破碎的友誼。 

  或許在一起久了,就會厭倦,可是我相信,我們的未來是永無止境的。 

  還記得…… 

  當我看到你(1)的名字時,我是多麼喜歡,你名字里的最後一個字正是我最喜歡、最需要的字,整個名字的完美結合,更加迫切地想讓我了解你。 

  日久生情,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再堅強的女孩也需要被保護,況且你(1)又是外剛內柔,我多想無時無刻都保護你呀,可是你們卻用微薄的力量維護我,我真的好感動,這一刻,我忘詞了,像柔順的小貓一樣溫柔地躺在你們的懷抱里。 

  這時她(2)出現了,她令我和我喜歡的她(1)相識,又令我們的關係變質,儘管如此,我依然很愛你們兩位。 

  遊戲?我們倆悄悄地走進了你(2)的遊戲中,把我門倆傷害得很深,我把遊戲種植了,結果不分輸贏。 

  而我接着又傷害了她(1),我好後悔,可是我竟然幸運到讓你原諒了我,我等了好久。 

  接着我又解釋了其他朋友,卻忘卻不了即將離開的你們。 

  有一天,你(1)終於出現了,我好興奮,你問了我一句話“還準備繼續消融冰塊嗎?”“會。”因為我不會讓任何一位朋友離開我,我們曾經幸福過的呀! 

  …… 

  是你們溫暖感動了我,就算失敗我也不害怕,因為我有顆心在和你對話,你是冰塊,我有一顆你曾經溫暖過的心呀! 

  忘詞,彼此知道心中的話,卻說不出口,因為我們無須多說,我們已經成為真正的好朋友,已經是真正荷友了。 

  我喜歡你們,喜歡這個家帶給我的一切,正因如此,我不會放棄。 

  “嗯嗯搭啦我又忘了 

  我應該應該應該應該唱什麽 

   我應該應該應該應該怎麽作 

   嗯嗯搭啦想起來了 

   我好像好像好像好像應該說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對你說 

   在你的面前我就變得很笨拙 

   就像是一個不斷忘詞的歌手 

   我練習過綵排過 

   這個時候卻又說不出口 

   你你溫柔感動了我 

   我忍耐太久內傷太重 

   在這一秒我一定要說 

   就算失敗也不沈默……” 

   由於不想讓大家知道當事人,所以用序號代替,還請諒解。

忘詞 作文推薦:

  • ·忘詞1100字
  • 您正在瀏覽: 忘詞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