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小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換得今生擦肩一過”。遇到你,不知是多大的緣分。巧的是,你比我大一天,用咱們的話來講,就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只是一個在零點前,一個過了零點。儘管如此,我仍然可以仗着我小,向你撒嬌。

  清秀的面龐配上一頭飄逸的劉海短髮,這就是既陽光快樂又文靜可人的你。還有你的眸子,一雙無比閃亮,無時無刻不在跳動着的美麗的眸子。

  自戀的晨,愛漂亮的呈,她們是最親密的朋友。一起給老師們起奇怪的外號,一起在跑步時樂作一團,一起在樓道里犯傻,又不幸被同學看見。我們,彷彿是永遠的小朋友,學校是我們的幼兒園。你我總會突發奇想,在枯燥的學習中。

  我們已經足夠幸福,遇見太多的明亮甜美。晨傷心的時候,在最黑暗無光的日子裡,呈總會用孩童一樣的天真,驅散烏雲。晨不用說感謝,因為彼此的心靈能夠明白一切。只在嘴角的輕揚,在眼底的光亮,我們足夠知曉對方的心思。我瞞不過你,正如,你瞞不過我一樣。

  當我看到你qq簽名上有一句“小晨,晨晨很好”的時候,我卻什麼也沒說,目光沉靜地看着電腦,表情欣慰。

  在枯燥的日子裡,有你的存在,讀我矯情的文字,聽我說許多別人只會詫異的語言。你能夠懂得,你看得見,我在心底安排的那個世界,明亮的,純凈淡定的。

  我們都會幸福,答應我

  西安交通大學附屬中學初一:王雯晨

您正在瀏覽: 給小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