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不像包裝精美的禮品,也不像天上的星星那樣耀眼,我只是個平凡的,一個平凡無奇的女孩,擁有的也是一個平凡的童年,但這段回憶卻在我的眼裡是一個耀眼的光點、、、、、、 

  我的童年裡,不像別人一樣充滿着歡笑,也許就這一點另類吧!我的童年裡充滿着悲傷,總是這樣,每天以流淚開始,以淚乾了結束…… 

  也許,沒人能猜透我在想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迷迷糊糊一天就過去了,但這一天,心一直在滴血,很痛,但彷彿已經成了習慣,就不會再那麼痛了。 

  別人的童年,為什麼是以快樂結尾,帶着那份美好的祝福踏入初中的大門?而我呢?又有哪一樣?為什麼那短暫並應該充滿歡樂的童年卻以悲傷、痛苦和眼淚結尾呢?最主要的是我還沒有品嘗到那份應該擁有的甜蜜呢!沒有人回答我…… 

  也許,我的童年,在認識那個人以後就畫上句號了,那個人使我奮鬥,努力成長,使自己變得堅強起來,但是他總是傷害我,我是應該感謝他呢?還是應該恨他?也許,我應該感謝他,感謝他是我在逆境中努力成長,變得那麼堅強,那麼,這樣想的話,我還有什麼理由去恨他傷害我呢?他只是幫我堅強起來罷了。 

  原本的我很墮落、軟弱,許多事都怕,都難以接受,但人也是需要成長的,每個人過了童年後,那幼稚的我們會一點點變得成熟,堅強了,也就無所畏懼了吧~把那些事情翻過來后,才發現,原來,那些事情根本不可怕,自欺欺人罷了。 

  童年的往事雖然很痛苦,但苦中,也有甜,不是有句話說么?“陽光總在風雨後”,只有經歷過磨難才會使你更堅強,至少,我明白了,童年的痛,可以看清這世道的人性,同年的苦,可以不怕這世道的黑暗。 

  我的童年並不是蜜,也不是糖,但它是很有營養的苦瓜!

您正在瀏覽: 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