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倒老師的迷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倒老師的迷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李新在我們班雖然不怎麼聰明,成績也是倒數幾名,可他上課調皮,總愛給老師出難題,時間久了,了解他的老師都不理他。有一天,語文老師病了,來了一個年歲很大的孫老師,同學們私底下叫他“老孫頭”。他和別的老師不一樣,對於上課經常提問的李新,常常流露出很欣賞的目光。    李新受到鼓勵,決定要提一個問題難一難孫老師。他回到家,纏住當律師的爸爸給他出一個難破的迷語。爸爸被他糾纏不過,終於想起來一個,就隨口說:“有這麼一個人,他即不是我的哥哥,也不是我的弟弟,但他卻是我父母的兒子,這個人是誰呢?”。李新想了很久,終於沒有想出來,就向爸爸討饒,爸爸哈哈大笑,“這麼簡單的問題,還答不出來,這個人就是我呀!”。李新傻笑着撓了撓頭,心裡暗暗高興。    第二天上語文課,到自由提問時,李新高高地舉起了手,當孫老師點到李新時,李新說:“我有一個難題,就是有這麼一個人,他即不是我的哥哥,也不是我的弟弟,但他卻是我父母的兒子,老師,這個人是誰呢?”孫老師想了想,抱歉地說:“對不起,老師回答不了!”李新哈哈大笑,“孫老師,這麼簡單的問題,你還不會啊,這個問題太簡單了,這個人就是我爸爸啊。”老師聽了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同學們卻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難倒老師的迷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倒老師的迷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