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來自地球的天使(1)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地球的天使(1)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來自地球的天使(1) 

  * * * 

   “徐青梅,你完全做好準備去外星修鍊了嗎?”一個神秘的聲音從一個黑暗的地方出來。哪裡有一個女孩子,她點點頭。那個神秘的聲音又響了: 

   “你去那裡,你在地球的部分會死的。但你能變成個人天使,來保護大世界的每個星球,你願意嗎?” 

   “我願意,我願意接受這個偉大的任務!”那個女孩的聲音很響亮。 

   “從現在起,你再也不叫徐青梅。你叫珍妮.布萊爾.羅思穎。來你打開這扇門!”那神秘的聲音在對她說。珍妮勇敢的打開了那扇門,眼前一亮… 

  * * * 

   “青梅,你等我一下!”一個短髮的女孩一邊奔跑着,一邊大喊了一聲。那個名字叫青梅的女孩看了看後邊,然後微微笑着喊: 

   “羅思,你快點兒!” 

   那個姑娘已經追上了她,奇怪的拍着她的背說: 

   “青梅,你今天怎麼了?怎麼這麼愛笑了?” 

   青梅忍不住又笑了笑,假裝生氣的說: 

   “嘿!羅思,我想笑不想笑是自己的事兒,你管不着!” 

   “好了,青梅,別生氣了!但你告訴我,你為什麼那麼高興?”羅思搞起的問她。青梅又笑了笑說: 

   “一定要嗎?”羅思用力的點了點頭。 

   “好了我還是告訴你吧!在我晚上的夢裡,我變成了個天使!優雅的展開翅膀,起飛!啊!那個景色實在是太美了!”青梅閉上眼睛,彷彿把自己真的看做成一個天使。羅思奇怪的抓了抓青梅的額頭。青梅醒過來用力的推開羅思的手,大驚小怪的說: 

   “幹嘛?” 

   羅思奇怪的看了她一眼,然後說: 

   “青梅,你是不是發燒了?要不我帶你去醫院?” 

  這下,青梅真的生氣了,白了一眼羅思。然後大聲說: 

   “我又沒病!我看那,病在你身上!”說完她就生氣的走了。羅思再也沒去追她,因為她感覺到青梅今天有點不對勁兒。 

   “如果啊,真的變成個天使就太棒了!” 

   上課時青梅的思想開小差,在想昨晚的夢。 

   “徐青梅同學!”老師的聲音把她醒了過來,然後她立刻站起來了。 

   “你可不可以回答這個問題!”老師手裡的棍兒正指着黑板上的一個問題。 

   “動脈和靜脈個個是怎樣的脈?說出它們的特徵。哎喲,這問題實在是太難了吧!”青梅心裡想這些,然後小聲對老師說: 

   “老師,我不會回答。” 

   “你不會回答,就站在後面!我要看看你那個時候思想會不會還要開小差!”老師嚴肅的對她說。 

   青梅默默的站在教室的後邊,啊!上帝呀!她在這時候還在想天使的事兒! 

   放學后,羅思照樣追上了青梅,奇怪的說: 

   “青梅。你是不是出了問題?” 

   “我?我會出什麼問題?出問題的人才是你!哼,煩人!”說完,青梅反頭就走了。 

   “唉,她真的變了。連我這個親愛的朋友也不要了。”羅思絕望的自言自語。 

   “總算回到家了。” 

   青梅回到家,不理媽媽對她說什麼。直奔到自己的屋裡去了。進屋裡后,青梅獃獃的望着她的那可愛的天使娃娃,心裡想: 

   “如果我是個天使就好了。” 

   “徐青梅,徐青梅”一個神秘的聲音響起在她耳邊。 

  “是誰?是誰在叫我?”青梅奇怪的問那個神秘的聲音。 

   “你不是很希望做一個天使嗎?在星之聯合星上,你會修鍊成人天使,來保護世界。”那個神秘的聲音又響起來了。 

   “真的有那種事兒的話,我很願意啊!”青梅高興的說。 

   “但你去了那兒,你在地球的部分會死去的。你願意嗎?” 

   “這個…” 

   “徐青梅,做一種事兒,都得失去一些。但你會成為人天使!” 

   “我願意,但可不可以給我三天時間。讓我在這岸天理好好看一下我的父母,同學,老師,學校,行嗎?”青梅的聲音有點發顫抖。 

   “可以,但三天後,記得答應我!” 

  那個神秘的聲音消失了,而青梅還獃獃的望着她的那可愛的天使娃娃,沉入沉思…

您正在瀏覽: 來自地球的天使(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地球的天使(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