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吃飯的時候媽媽接到一個電話說小姨和表妹要來我家,讓我們趕快吃飯,吃完飯去車站接小姨和表妹。來到車站等了有二十分鐘左右終於等到小姨和表妹了。我的表妹長着一張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還有雙眼皮,小小的嘴巴,紅紅的嘴唇,不大不小的鼻子,小姨給她梳了一個公主頭看起來更加的漂亮。

  表妹喜歡唱歌,跳舞,還有畫畫,飯後表妹在我們跟前又是唱又是跳,真是可愛極了。表妹還畫了一張畫,上面畫了幾個人,表妹告訴我這上面畫的是我們,穿紅色衣服的是我的妹妹,藍色衣服的是我,還有一個穿粉色衣服的是表妹,表妹把這幅畫送給了我說是留做紀念,我說好啊,只要以後我一看到這幅畫就會想起表妹的。

  我的表妹漂亮可愛吧,我真是太喜歡這個表妹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