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 喲!怎麼假小子變成乖乖女了,紮起辮子,倒少了幾分男孩子的味道!”今天早上,小姨給表妹換了個新髮型,變得更秀氣了。 

  我的表妹叫千千,個子比我矮,水靈靈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像兩顆黑真珠。她黑黝黝的皮膚,瓜子臉。我的表妹跟別的女孩子不一樣,人家溫柔、文雅,可她多動、好動跟個男生似的非常淘氣,一天到晚活蹦亂跳總看不到她說累。因此我給她取了個外號叫做“假小子”別不相信,還真這樣。她小時候喜歡玩刀玩槍男孩子玩的玩具她一樣也不少,最不愛穿裙子,總梳短髮--小子頭,總愛惹事生非。 

  記得剛上小學的時候,有一次,我和妹妹放學回家,經過門衛,外窗上掛了幾袋鮮牛奶“姐,天真熱,你懂我的意思嗎?”“不行,渴了回家喝!”沒等我說完她腿一蹲,屁股一蹺,埋着頭、貓着腰,躲過門衛老奶奶視線,她把手伸到窗掛上,她的胃口可不小,膽子也太大了一下子把人家訂的鮮奶全部給取下來,又小心翼翼的從窗前溜走,整個過程我看得目瞪口呆。我勸她:“你瘋了,幹嘛要偷人家的東西,你那麼饞嘴嗎?”“那奶放那一天了,早晨我就看到了,我不饞,我要玩踩水包!”她無動於衷只好跟她一起當賊逃掉。不料我們的行為被人發現了,那個人進了門衛室,完了我們知道大事不妙,我說:“送回去吧!”“怕什麼!”於是她把鮮奶放在地上,用腳把它們一袋袋踩爆,弄得褲子上、鞋上都是奶…… 事後可想而知表妹被小姨打了一頓,又給人家賠了錢。 

  別看錶妹年紀小又調皮,其實她也有細心的時候,一天中午,我突然得了重感冒,這時只有我跟妹妹兩個人在家裡,我的鼻涕水在不停地流,渾身乏力,暈暈沉沉想睡覺,而且身上發冷,裹了三層棉被還不行,表妹給我燒了壺熱水讓我喝,給我找葯並打電話通知我爸媽。不停地問:“姐,好些了嗎?”當我一覺醒來的時候,表妹也在我身邊睡著了…… 不知不覺中我發現表妹長大懂事了,可能是父母離異的原因。我從她身上漸漸看到的不再是頑皮不懂事,而是正確面對現實的樂觀態度。 

  我愛你表妹,在這裡我祝你天天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