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無聲地穿梭着,一切美好的事物在腦海里定格,快樂時總將她們取出,任美麗綻放。 

  我喜歡在公園裡品味飄逸的花香,欣賞蒼鬱的樹木,這總能讓人心曠神怡。我繼續前行,被一個小女孩輕輕地叫住了:“哥哥,前面有一隻漂亮的蝴蝶,請不要打擾她!”女孩的笑容,在蝴蝶的五彩斑斕中,讓我感動。這一刻,我懂得了感悟,感悟身邊的美。 

  夏夜的繁星,高掛在一望無際的天空中。它們在向人們訴說著一個又一個美麗的古希臘神話。寧靜的夜裡,有着星星的陪伴,任何煩惱、孤獨,都銷聲匿跡。 

  秋日的斜暉,投下了一個個俏麗的影兒,樹葉便像一葉小舟,在空中翩然起舞,時而盤旋,時而上下紛飛,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盡情地演繹自己的美麗。 

  冬日的黃昏,也毫無保留地展現出絢麗的光彩。那一抹夕陽,悠悠地袒露出離愁的憂傷,遊子們也會在這一刻留下美麗的惆悵:“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日暮鄉關何處是,煙波江上使人愁。”乍看離愁,也掩飾不住它們永恆的美好。 

  人生短暫,美麗轉瞬即逝。但我們只要用心靈去體味,美便俯拾皆是。失落時的一個微笑,孤獨時的一聲祝福,憂傷時的一份慰藉,都會給人以美的享受。 

  人生美麗,從生命的開端到結束,孕育着無盡的美。心靈,在美麗中充實。讓我們傾注所有的激情,所有的心智,去感悟人心,感悟美好。 

  感悟人生,不為別的,只為活在美麗中。 

  感悟美好,不為別的,只為不白活一回。

您正在瀏覽: 感悟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