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這是多麼迷人的字眼啊!但是對於我——一個內向的女孩說,朋友卻少得可憐。我內心盼望能有無數個朋友。他們不需要與我日日朝夕相處,形影不離,也不需要太表白,更不需要分手時有矯飾的眼淚,只需要他們能給我一種有朋友的感覺,一種微妙的情感。

  在六年的相處中,我覺得那種溫馨的感覺,那種只需用一個眼神、一個手勢、一句平平淡淡的話,就能互相傳遞的那份關懷的很少很少。但是我也確有幾個能在我失意時能安慰我的同學。他們能如我之願,答應做我的好朋友,所以我並不孤單寂寞。

  是啊!朋友是我過生日時送給我禮物並不署名,卻能一下就被我猜到的人;朋友是我拿到退稿信的時候,卻能夠來我家安慰我的人……

  快要小學畢業了,我多麼希望和朋友永遠不分開,永遠在一起,一起走過我們的學生生涯,但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希望能在某個夜晚,當我獨自在燈下與成堆的習題為伴時,能抬眼望望窗前,望望窗前的綿綿細雨,我凝思,我思念我的朋友們,我思念我的老師,我思念與我認識的所有人。

  西安市九十八中七年級 周夢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