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遊書海感悟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書海感悟人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自幼喜愛讀書,一次偶然,我與《中華活頁文選》結下了不解之緣。 

  這本文選不僅讓我看到了書中蘊藏着喜悅和悲傷,也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說也說不完,道也道不盡。書中一個個引人入勝的故事把我帶到了美好的童話城堡,又領我進入奇幻的科技世界,也讓我領略了五千年文化的源遠流長……這些故事使我常常手不釋卷,陶醉於書本之中。 

  “書中自有黃金屋。”這話一點也不假。我在這本書中讀到了課本上沒有的知識。它教我面對生活,樂觀成長;它教我堅強勇敢,克服困難;它教我從小勵志,為夢想奮鬥。我在書的海洋里,自由穿行。 

  讀書不僅為我帶來知識,還教會了我做人。小時候我很淘氣,常常惹出大禍,和父母爭吵,現在,這本書教給我一句話:“誰言寸草心,報的三春暉。”父母都是為了讓我們更好成長而付出汗水和辛勞,我也要努力學習,來報答他們。這就是書本的力量,凈化心靈,伴我成長。 

  書還是我的朋友,它與我時刻都在真誠坦然的交流。在我高興的時候,我和它分享喜悅,在我難過的時候,它能幫我分擔憂愁。有了它,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精彩。 

  《中華活頁文選》不僅是我的良師益友,更是我的知己!書,我終生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暢遊書海感悟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書海感悟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