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色的秋天過去了,冬天邁着它沉重的腳步來到了。冬,雖是百花凋謝、寒氣逼人的季節,但它給我們帶來了卻是另一番情趣。

  這時,許多樹的葉子都落光了,只剩光禿禿的樹榦。只有那不畏嚴寒的青松,昂着頭屹立在風雪之中,它的葉子彷彿更加翠綠了;臘梅也在隆冬時節吐露出它的嫩黃的花朵,散發著清香,彌補了冬季百花絕跡的空缺。

  一天早晨,我一覺醒來,發現所有的窗戶上都結了一層冰花。那一簇簇冰花組成了一幅幅奇異的圖案。有的像卧龍般的群山,連綿起伏;有的像一群奔馳的駿馬,浩浩蕩蕩;還有的像活潑可愛的小動物,栩栩如生……

  擦掉窗戶上的水蒸氣,放眼望去。呀!外面一片冰清玉潔,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紛紛揚揚地從彤雲密布的天空飄灑下來。地上積滿了厚厚的雪,把整個大地蓋得嚴嚴實實。樹枝上、房頂上一片銀裝素裹。

  雪漸漸停了,太陽公公從東方露出了笑臉,金色的陽光映在白茫茫的雪地,照得人睜不開眼睛。銀光耀眼的大地和萬物融為一體,就像披上了一層金紗,把這雪白的世界變成了粉妝玉砌的繽紛世界。

  冬天的寒冷是漫長的,而我們擁有的迷人景色和無窮的快樂是無限的。它們是冬給我們的。

  烏海市第五中學初一:張樂

您正在瀏覽: 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