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失去后才珍惜,有何意義可言。如今漸悟並非我擁有的太少,也不是我是去太多,而是不懂把握不懂珍惜。 

  或許我真的不該再嘆息,不該再抱怨,不該再萎靡,所以學會珍惜,珍惜生命中的一點一滴,因為我害怕失去,我所擁有的即便是一縷陽光,一朵白雲,一朵鮮花,一株小草,一泓流水,一絲微笑,一聲問候, 我都會倍加珍惜,這樣我會多一點收 

  獲,多一份快樂,多一份思索,多一份回味,起碼我不再感到空虛,讓愛把我的心裝得滿滿的,去感受愛,去付出愛我會珍惜,父母的至深關懷,老師的殷切期盼,朋友。每次相聚同學熱情的問候。 

  每一時,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萬分珍惜,怕它就這樣轉瞬即逝。因為珍惜所以坦然面對,我發現孤獨可以是快樂;平凡可以是快樂;放棄可以是快樂;痛苦同樣也可以是快樂,一切都順其自然吧! 

  不再恐懼挫折和失敗,因為珍惜每次經歷;不再討厭孤獨和寂寞,因為珍惜那份冷靜;不再煩惱自己平凡和無奈,因為珍惜這種唯一;不再嘆息自己曾經失去,因為珍惜現在,珍惜自己,用美好的心態去看一切事物。讓我看到了成長中的美好;讓我看到了我的價值;讓我看到了我的財富;既然一切都那麼美好,那麼我就該珍惜生活,我要用五顏六色去描繪生活。讓生活絢麗多姿,讓自己的人生如百合般純潔綻放。 

  是啊!人生苦短,珍惜擁有,把握現在。

您正在瀏覽: 珍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