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看了一篇短篇小說,心裡十分感觸,特此分享我的讀書感受。

  這是一個勵志的短篇小說,主人公從小生活在一個爹不親娘不愛的環境,他因此患上了自閉症。主人公沒有喪失對生活的追求,沒有被艱難困苦所打到,後來更是有一個很溫柔的母親收養了他。可惜後來養母生病了,主人公為了給養母治病,去了娛樂圈跑龍套,哪怕最累最臟最苦他也一直堅持到底。期間,主人公有體力不支的時候,也有累倒了的場景,真讓人揪心。好在憑着主人公多年的打拚,他成為了一線明星,他的初心不變,一直幫助別人。

  看好了小說,我很佩服主人公的勇氣和堅持。人生路上難免有磕磕碰碰,有些人或許一輩子享受着祖輩的庇佑,從沒有吃過什麼苦,現在也有一部分人甘願啃老,沒有什麼責任感。面對現在嬌生慣養的我們,我覺得我們是時候該長大了,不應該老是賴在父母親的懷抱里,不要因為一點點困難就猶猶豫豫,我相信我們一定能夠成功,只要付出努力,堅持不懈,我們一定能夠走出自我圈固的牢籠,活出自我。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