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慢慢地走着,走到了楓林的盡頭,出現在眼帘的是那一望無際的大海。蔚藍的天空和那清澈地海水融匯在一起,看着那潮起潮落,望着洶湧澎湃的海濤,讓人不禁有所暇想,閉起眼睛讓潮聲灌滿耳際,隆隆的漲潮聲,是生命過程中的進行曲,吸引着人們去接受大自然的浸漬。 

  暮色慢慢降臨,圓月慢慢地翻過山坡,把它的光芒射到海邊,在那泛着波光的海面上,映出了閃動的月亮的影子,好像天空和海面,同時有無數個月亮。 

  轉過頭去,看着那月光下的楓葉,靜靜地悄悄地、徐徐地微風吹來,簌簌的,偶爾有幾片樹葉掉落,樹葉隨着微風搖?鱟擰 

  一夜過去了,小道被落葉覆蓋著,沒有忍心將這美景破壞,只是獃獃地望着、望着。 

  突如其來的一陣疼痛把我拉回了現實,我詫異地看着四周,尋找那失了蹤影的海和楓葉,可是,找到的只是四周雪白地牆壁和一張黑魔似的臉。 

  我反應過來,這不是什麼美景,這正是學校的課堂。 

  讓天空帶着我的夢,飛吧!!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