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短文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短文4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夢?如戲?

  終於又可以沐浴在久違的春光中了,脫去那笨重的衣衫,盡情在操場上奔跑追逐,我覺得我很幸福,真的,我的同學家人和朋友,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幸福。

  春天到了,夏天也快來了,2005的夏天,離別的那個夏天,逝去的那個夏天。朦朧中好像還是小學。

  我時常向教室窗外望去,那一簾綠色的植物,飄呀,盪呀,陽光把它照得格外刺眼,那綠色綴入心間。這就是初中,總能在繁忙的學習中找到亮點,很耀眼。或許在某個夏天我又會懷念起我的初中吧。有人說人生是一場戲,是嗎?人生會像戲一樣精彩嗎?一樣的迂迴嗎?一樣的肝腸寸斷嗎?至少我還沒有體會到。也有人說人生是一場夢,是嗎?夢的朦朧,夢的美好,夢的縹緲,夢裡的飛花,夢裡的垂柳,都比人生好得多吧。如果人生真是一場夢該多好,我就可以永遠都不要醒來,哈~

  不要在丹於幻想了,記得,你的人生還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隨筆短文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短文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