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重等級調查短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重等級調查短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昵稱身高體重等級評價 

  爸爸178cm67.5kg正常繼續保持 

  媽媽165cm46kg消瘦補充營養 

  表姐160cm44kg消瘦多吃補品 

  弟弟110cm22kg正常繼續保持 

  舅舅172cm60kg正常繼續保持 

  

  體重等級調查短文 

  哎,真是無奈,老師布置了我們一項非要完成的實踐活動——調查親人的體重、身高。雖然是項容易的任務,但是家裡人忙得未必會理我這個不惹眼的小毛孩啊。 

  不行,命令就得服從,總不能空手回到學校等老師挨批吧!我不幹這行,我還是要去獨自闖闖他們的“天下”。我做好了充足的心理準備,拿上紙筆信心十足的向各位家庭成員出發了。 

  一眼就看到舅舅與爸爸的助手在那兒閑聊,我馬上去轟了一個大炮:“Stop.請問舅舅您身高多少,體重多少啊?”舅舅好像還挺在乎的:“身高一米三,體重20千克。”“哦,這就對了嗎!”我馬上唰唰地寫起字來。嘴裡一邊念叨着:“身高一米三。咦?一米三……oh,mygod.簡直是天方夜潭,一米三,舅舅就變成小矮人了。”我正準備報仇,舅舅本人已經無影無蹤了。 

  經過我的嚴重“拷打”,再加上我嚴格的審問,舅舅終於向我屈服了。但還是有97%的可能是假的喲。 

  媽媽也向我小步走來,我馬上問道:“媽,你的體重身高統統的給我仔細的、認真的、真實的給我報來。”我學着日本人“怒髮衝冠”地向媽媽講明要求給我一個真實的數據。“體重?”“46公斤。”“身高?”“一米六五。”媽媽驕傲地說道。“也不長啊,我以後一定比你高得多。”我給了媽媽一個重大的打擊。詢問完了媽媽,我又向爸爸進攻。 

  “爸爸,你的身高體重是多少啊!”“身高是一米七幾。體重是大概135斤吧!”我疑問地說道:“一米七幾?”而爸爸卻不以為然:“一米七幾。”我不耐煩了:“我問的是一米七多少?”“哦——一米七八左右吧!”爸爸長嘆一聲。 

  我再也採訪不下去了,只能隨口問問,否則又要浪費我的“青春年華”了。 

  

您正在瀏覽: 體重等級調查短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重等級調查短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