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五龍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五龍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堰鄖西五龍河是蜿蜒在綠樹群山中的一條碧綠的 ,既有急流勇進的宏偉壯觀,又有微波蕩漾的詩情畫意,更有瀑布“疑是銀河落九天”的磅礴氣勢,令慕名而來的遊人嘖嘖稱奇。  
  今天是清明節,學校的踏青春遊活動,就選在了這風景清麗的五龍河。走進五龍河,就走進了一篇碧水藍天之中,那河似乎沒有盡頭,源源不斷的“綠水”從上游潺潺流下,清澈見底,還沒到遊覽區,我就看出了它獨特的韻味——山是綠的,水也是綠的,真是“水因山而綠,山因水而秀,山水皆溶一色,陰陽互補,恰到好處”。進了遊覽區,我們踏上了河旁的一條小徑,小徑十分窄,兩個人並排走都顯得很擠,但是五龍河的山水風景卻飽覽無遺。那河旁山上的峭壁,如刀削一般,粗獷毛糙,那上面的青苔詮釋了它的古老與歷經滄桑。忽然,一陣微風掠過河面,盪起一陣漣漪,水面上的兩隻白鵝悠閑地伸了伸翅膀,把頭埋在背後,沉沉睡去。“嘩——”一陣震耳欲聾的水花聲傳入我們的耳朵,原來,人工瀑布到了,轉過一個山角,我們看到了一個銀簾似的瀑布,“這可真像花果山的水簾洞啊。”我感嘆道,瀑布從上游傾斜而下的巨大聲響,幾乎淹沒了我說話的聲音,“如果這是水簾洞,我們豈不成了花果山的猴子嗎?一位同學打趣道。哈哈哈……”笑聲蓋過了水聲。瀑布的巨大衝擊力使河面水花四濺,水霧瀰漫,我們從瀑布上方的橋周走過去的時候,在瀑布周圍看到了圈圈點點的彩虹,像是給瀑布帶了條七彩的圍巾,之後又從瀑布後面的小徑走了一回,水花濺在臉上涼絲絲,冰爽爽的薄紗一般的水霧在瀑布下如家、捲簾一樣上下盤旋。  
  走到一處河灘樹林的根突然交錯,像是一張張天然形成的長凳。我們散坐在上面休息、用餐。反程的路上我們走的是河對岸青草中的一條小路,一會過橋,一會淌水,大家興緻高昂,毫無倦意。  
  到了景區出口,我們小學的最後一次春遊就要結束了,同學們雖然戀戀不捨,但只能離去。真是“風景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五龍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五龍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