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庭教??相?】tv178骸雲(cp:?雲一 4096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教??相?】tv178骸雲(cp:?雲一_4096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96字  編輯:小景

【家庭教??相?】tv178骸雲(cp:?雲一 標籤:家庭教育作文 家庭作文 家庭作業作文 大家庭作文

  178衍生 

  爺爺奶奶的重逢(連名字都那?EG…… 

  [1]相信我標題什麼的真的用不到底 

  

  “嗯哼哼哼……你就是彭格列十代霧之守護者嗎,是個很弱的女孩子呢。”不知道為什麼,庫洛姆在看到斯佩德的一瞬間突然想到了這個劉海好像之前密魯菲奧雷手下強?ψ約旱哪歉觶?飧鮃蹲雍孟窈∽約耗歉觶?飧鯰鍥?孟窈〈筧四歉觶?TL原來這才是本命嗎,恩不對不對自己怎?也開始會吐槽了啊。(小乖乖庫洛姆你的存在就是給大叔吐槽用的哦) 

  “不是的,其實真正的守護者是……”她想告訴黑桃大人其實這邊還有個鳳梨大人…… 

  “恩哼哼哼,別跟我說那些沒用的東西,記住我可是最後華麗麗地叛變了哦~” 

  “不不我沒有那樣想……” 

  “好吧好吧,剩下的事情你自己看著辦吧我也懶得管黑手黨的事情,那?我就像其它人一樣飄了再見可愛的蘿莉……” 

  “啊啊啊斯佩德大人——” 

  “嗯怎?了?” 

  “其實……你誤解了……” 

  [我只是個代理商而已啊,大顧客還是要跟項目經理見一下面不是嗎……] 

  錯了錯了,上面那句話請屏蔽。 

  [其實……我只是個替身……真正的霧之守護者是骸大人……] 

  “所以我說沒興趣嘛……啊對了,能不能幫我一個忙?”黑桃?趁牡卣A訟卵劬Γ?蘭剖親粵檔厝?檎庋?苊緣掛黃?郾?但是對經常看到這種雷人場面的六道骸的部下庫洛姆已經完全免疫了。 

  [作?櫓凶?討灰?慍鑾?揖退媸?檳??窆絲橢遼稀? 

  喂喂又錯了…… 

  [啊……是……] 

  “能不能幫我查一下阿諾德最後是怎?死的?有沒有孩子?嗯……什?時候能到貨?你知道黑手黨講的是效率……” 

  “?!?可、可是,我不認識其它人……” 

  “沒關係,你可以通過(注意這?是KUSO階段請屏蔽之)[谷歌百度等有效查詢網站,也可以通過QQ、MSN等有效軟件查詢獲得幫助]霧的能力不僅僅是在這?,[可以廣泛運用到生活當中去,你可以用霧的能力把自己的號弄成‘69186918’這種?號,會有很多人找上門的,恩我推薦你這?做]……可以幫忙嗎?” 

  “啊……嗯……”庫洛姆暈乎乎地聽了一大堆連自己都沒搞明白的現代詞語勉勉強強接到‘找到阿諾德的死法’這一問題后其它全部被洗腦了。 

  “嗯哼哼哼那?謝謝了我還有些事情(?所周知)要處理那?我就先走了這次測驗你的情報能力請一定加油哦~” 

  這是多麼不負責任的守護者! 

  庫洛姆小小的心理明白了什麼,怪不得Gitto大人沒有帶斯佩德一起去日本(換而言之就是提出後宮)大概一部份是因?椴幌M??於急幌茨園傘#ɑ八迪茨緣囊恢倍疾皇親髡唚懵鴰斕埃 

  好吧好吧,庫洛姆?時趕勸顏廡┦慮橄確乓環藕煤盟?瘓踉偎擔?疵幌氳秸飧瞿鍆犯綻春〈筧四且躉瓴簧⒌納?艟拖炱鵠戳耍??UFUFU我親愛的庫洛姆好久不見?齲?罱?忻揮邢胛遙ú毆?惶於?涯闃領堵穡?靠飴迥泛芾郯桑??竅衷諢共恍信叮ú恍惺裁窗∥梗。??游疑硤逵靡幌擄傘??膘妒橇?籃∈喬恐魄秩肟飴迥返納窬?緩罌?薊沒?又?懍礁雋榛暌黃鶼?г諍諞?? 

  庫洛姆後來找恭彌媽媽哭訴那是爺爺和爸爸一起欺負她的一天。 

  

  [2]我覺得差不多要完了(喂喂主角都還沒出場完呢!) 

  “你是強還是弱?” 

  …… 

  純潔的雲雀恭彌拋下這句話后引起因?樗古宓碌撓跋旌莧菀紫臚岬陌⑴檔履諦牟歡系贗虜邸? 

  言而之意是,阿諾德腦中自動翻譯成:“你是‘被搶’還是‘太弱’?” 

  連自己的孫女都看不起他他容易嗎他,TAT還不是因?槁ド嫌幸桓黿凶齪諤業穆粑鞴系乃古宓略冢?蝗蛔約焊愣?itto還不是一下兩下的事情……結果自己就變成受了…… 

  不!好歹也要讓自己的孫女變成攻啊! 

  “我很強。”他說的臉不紅心不跳,卻突然發現孫女的神情似乎不太對勁…… 

  羞澀?絕對是在羞澀!OMG孫女你什麼意思……難、難不成你有亂倫傾向!?不不不你有我沒有啊—— 

  [由此可見,斯佩德爺爺完全把奶奶影響到了,變成了夫妻思想模式。] 

  “不過我對你小子沒興趣,不想跟你打。”TAT對你有興趣還了得嗎……好吧他承認之前看到跟自己雷同的臉的時候突然有一種好想撲倒的感覺……完了完了…… 

  趕快溜之大吉!他?時趕蚱淥?鞀ふ咭謊?悶?睦肟?殖〉氖焙蛉賜蝗桓械揭還墒煜さ鈉?ⅰ? 

  他瞬間明白了什麼,原來孫女早就發現了嗎…… 

  於是乎我們就明白了,賣西瓜的和賣鳳梨的在同一分同一秒用同一種方式(先是“KUFUFU”和“嗯哼哼”的?聲然後從天而降壓倒LP)同時喊了句“親愛的有沒有想我……我好想你”終於幫作者扯回了原題—— 

  這文是戀愛不是吐槽啊喂—— 

  親愛的…… 

  總算又見到你了。 

  [Tia mo。]這句話永遠不會變的。 

  “嗯哈……啊……該死的你給我讓開!”二人抱得美人歸后各自走向了之前找好的心儀的房間,斯佩德一進房趕快把阿諾德推到了床上。 

  “親愛的你說可能嗎。”他輕笑,然後拽住阿諾德後腦勺有些微微翹起的銀?用力摁到枕頭上,寵溺地揉捏著。 

  阿諾德突然就沒了聲。 

  已經很久沒被這雙手撫摸……多久了? 

  他叛變的那天起就再也沒見過,就算到斯佩德死的時候也是斷臂殘肢,他怎?忍心去看。 

  對啊,死了,自己在三天前明明口口聲聲說了句“你有種就死得慘不忍睹讓我吃不下飯給我看看。”第二天,去日本,第三天就不行了。(為什麼這段描述的那?喜感……) 

  他聽從彭格列的指示把自己最後一點思想和力量留在了戒指裡面,然後等自己死了以後就沉睡在了戒指里幾百年。 

  他曾經在戒指裡面見到過斯佩德。 

  他這樣望著自己許久,他也這樣望著他。 

  他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眼前這個人是彭格列的敵人,同時又是守護者。 

  [Tia mo。]最終還是斯佩德先開口了。 

  他還沒來得及回答一聲,他的聲音就開始慢慢化?櫸鄢盡 

  [阿諾德,我按照你希望的先死了呢。]他說的時候帶有些戲弄的笑聲,但阿諾德在還有意識的幾分?里對著句話的陰影揮之不去。 

  ?樗?潘賴穆稹??彩牽?古宓倫鋈魏問慮槎疾換崾О艿模?贍芩酪彩前才藕玫陌傘 

  但是他知道斯佩德這樣做的原因,斯佩德會努力去做到自己想做到的任何事情。 

  ——知道自己手?容易壞了以後專門辦了間場子。 

  ——知道自己喜歡和日本茶又不好意思開口要後天天跑到雨守家求本地茶。 

  ——知道自己聽到他的死訊後會希望他回來所以把力量封印在了戒指里…… 

  斯佩德會做阿諾德希望做的事情,只是阿諾德不好意思承認。 

  知道自己不好意思開口對每一次斯佩德的真誠坦率,所以阿諾德沒有說的都有斯佩德補回了。 

  斯佩德 

  斯佩德 

  斯佩德…… 

  或許說是因?榭吹?巳飼槭攔仕?運?偵犢梢栽詡啪駁募赴倌暄e好好回想斯佩德的一笑一句話,終於願意承認其實心理面總有深藍色的?型飄過,但是現在那雙手在自己的頭上時又突然不好意思說出來…… 

  斯佩德一定知道他想的這些,他只是輕輕撫摸著他的頭?,也可以從阿諾德顫抖的身軀明白可能現在他正在哭。 

  阿諾德自己可能也不知道這次掉淚是因?櫚卻?碩嗑貌諾靡允頭諾模??艚餱е?壞ジ惺苤?煜さ娜說奶逑恪 

  斯佩德說他是只屬於阿諾德的魔術師。 

  他可以知道阿諾德心?想的。 

  他可以做出些阿諾德希望他做的。 

  他可以穿一些讓阿諾德嘲笑的宮廷裝的同時感受到阿諾德內心對自己的驚嘆。 

  斯佩德因?槎賈?潰??運?梢約蘋?魷亂徊礁迷觴N做。 

  就像讓阿諾德等幾百年後重新感受到他的存在那樣。 

  他知道阿諾德其實愛著自己。 

  他自己也未改變過。 

  …… 

  “死鳳梨你給我滾開!” 

  “恭彌你不知道你說這句話時傲嬌態度真是讓人覺得想要戲弄嗎。” 

  六道骸在心?輕笑。 

  他知道雲雀恭彌去了哪?,幹了些什麼,這都歸功於那?其實是被自己附身的骸鷹。 

  所以它能夠感受到雲雀恭彌其實是想自己了,十年後的自己幻化出來的時候恭彌激動的表情他可不會忘記。 

  他和斯佩德是那?的相似。 

  因?樗?遣喚鯰邢嗤?乃伎擠絞劍?嗤?哪芰Φ匚唬?褂欣淄?陌?娜恕 

  [Tia mo。] 

  這句永恆不變的話語。 

  

  是送給你聽的。 

  -FIN- 

  後記: 

  “咦?庫洛姆你好像休息得不太好啊。” 

  “BOSS……我想要投靠你這邊……爸爸他欺負我……等爸爸真的把媽媽娶進門后我一定要告狀TAT……” 

  昨天晚上斯佩德只是陪阿諾德聊了一個晚上而已,但是六道骸和雲雀恭彌都是這個時代的人所以感情更激烈一點啊……有幾次骸幻術不行幾秒?時間化成庫洛姆那種快感可不是一個小女生能承受得起的啊…… 

  嗯,那是男人才能做到的。 

  “作者你的意思是六道骸那小子和雲雀恭彌都是極限地早戀啊!” 

  “恩恩十代晴之守護者對於你的看法我代表神表示極限地贊同啊!” 

  ……果然作者你到最後都要把這兩個毫無關係的熱血男拿出來吐一下嗎…… 

  

  O(?□?)o於是它就在自我吐槽中喜感地誕生了(蒼天啊——果然我天生就是喜感嗎——我然我就不能寫正經的文嗎啊啊啊啊———— 

  

您正在瀏覽: 【家庭教??相?】tv178骸雲(cp:?雲一4096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教??相?】tv178骸雲(cp:?雲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