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生感悟(短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感悟(短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天看到了一紮氣球,在一個小女孩的手上。小女孩一不小心放開了手。氣球慢慢升起,.也色圖案還是清晰可見。我望着氣球,越飛越高,不會回頭。氣球升高了,.也色圖案漸漸模糊了。氣球變小了,越來越遠了,漸漸只有一個小點在天空中飄蕩。慢慢。在我們的視線中消失了,也許他已消失不見,也許越飛越高,越飛越遠,也許他也降落在一個女孩手中,也許…… 

  人生也是一樣,你剛生下來,人們對你又疼又愛.憐愛有加。慢慢,你長大了,開始上小學.初中.高中.大學,人們對你已不那麼憐愛了。最後你已變老,在眾生中是一粒不起眼的小沙,人們已對你冷漠了。 

  氣球就像人生,也許氣球一下就爆了,就像人一生下來就已夭折。 

  所以,我們應該珍惜生命,生命只有一次,而氣球有千萬個。所以不要忽視生命,不要不生命當兒戲,生命只有一次!! 

  (註:非常希望和大家交朋友!如有意,請發電子郵件LUOZHONGYU611@126.COM 或傳紙條 或MSN羅中玉,295705,謝謝!!

您正在瀏覽: 人生感悟(短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感悟(短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