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在追尋成功的途中,總會遇到一些磕磕絆絆。如何解決困難呢?請聽我一一道來! 

  我們可以把大困難分解成若干個小困難,將小困難逐一認真地各個攻破。即使再大的困難也能迎刃而解,贏得最後的勝利。 

  比起那些微小微弱的生命來說,人的生命可比他們長得多了,我們應當在有限的時間裡,認真地做好每一件事情,化悲痛為力量,就可以輕輕鬆鬆地解決每一個困難了。 

  不論是弱小還是強大的東西,都會遭遇不幸。但只要我們堅持不懈,迎難而上,化悲痛為喜悅,就會解決困難。在人生的漫漫長河中,會遇到許多困難和挫折。要正視困難與挫折,不向命運屈服!對美好的生命抱一美好的態度,勇於向命運發起挑戰,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 

  一個人的生命固然有限,但無數人的生命的彙集是無限的。只要我們共同努力,直視挫折與不幸,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許多人不能直視挫折,待要離開世界時,才得知生活的美好!假如讓我們放棄困難,放棄挫折,我們將會明白,我們擁有挑戰困難的機會,將是多麼另人愉快! 

  讓我們攜手共進,迎接新的困難與挫折吧!讓我們笑迎未來!笑迎未來的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無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