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什麼?家是溫暖的臂膀給我樂不思蜀 

  ----題記 

  出生--搖籃 

  “哇,哇,哇…。”我的一聲哭啼,彷彿像警報器一樣,召來了爸爸和媽媽,喔,原來是我想學走路,可是從床上滾落了下來,爸爸媽媽像丟了魂似的,連忙從地上將我抱起,用手輕輕拍打着我逗我開心,而我像一頭倔強的小牛。哭聲變的更大了,爸爸連忙從媽媽手中將我抱起放到他的頭上,起初我有些害怕,可是過了一會兒我感到十分新奇,將手使勁扯住爸爸的頭髮在上面撒起尿來,爸爸忽然聞到一股尿騷味連忙將我放了下來,爸爸非常生氣的看着我,可我卻看着爸爸那副生氣的摸樣,嘿嘿,笑了起來,沒辦法,爸爸只好無畏的對媽媽笑了笑一了了之。哎呀,家,我舒服的搖籃! 

  童年--大手牽小手 

  進入中學后,我已不再騎着爸爸的頭上撒尿,更多的是大冬天去德克士去吃“全家桶”,我會像作報告一樣將所有學校發生的事彙報給爸爸媽媽聽,有時聊的入迷時,爸爸總會不厭其煩的講司里的事情,引的旁邊的人直朝我們這邊看,我估計他們是沒看過有誰家公司的老闆會有這麼一個年輕的秘書。吃飽喝足后,我們三口子便會提着大小包剩餘食物回家。呵呵!大手牽小手傲然一起走。 

  中學--五味瓶 

   有人說,在我們這個叛逆的時代,和父母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是難免的,我的事實證明了這句話的真實性。前些天因為學習費的問題跟爸爸來了一個“晴天霹靂”,“所謂風雨過後才能見彩虹”,過了幾天後,我便將事情忘的一乾二淨了,便纏着爸爸跟我握手講和,爸爸最終禁不住我的軟磨硬泡摸摸我的頭,開心的笑了,嘻嘻!家像五味瓶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家是什麼?家是另一雙載我翱翔的翅膀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