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誰在門外唱那首牡丹江, 牡丹江彎了幾個彎小魚兒甭上船咱們不稀罕 撈月亮張網補星光給爺爺下酒喝一碗家鄉”這歌聲悠揚,優美的旋律,每每想家的時,哼唱幾句,那透着思念晶瑩的淚珠都會悄然淚下! 遇見了大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家。 家呀!多麼溫馨的一個詞。正是因為這個家裡有父親、母親... 這個家才叫家。可是自我們出生以來的第一個家,能夠讓我們依靠多久呢?父母都有離世的時候,在我們還能看見父母親的時候,還能和他們說說話的時候,就不要“拋棄”他們啦! 難道一切的一切,都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它本身的重要麼? 朋友失去了,留下的只是一個“念”,東西失去了,留下的只是一個“無”;但並不是所有的東西失去了都能留下些什麼的。父母失去了,留下的不只是一個“遺”,還有“憾”! 父母會奢求些什麼呢?說白了,不就是看到自己的孩子成龍成鳳、出人頭地罷了。但是,如果知道了自己的孩子培養好了,卻不能再和他們一起談心,那麼他們情願自己的孩子還是從前的那個孩子。 孩子會奢求什麼呢?不過就是想讓自己的父母過好。但是,他們在奮鬥、拼搏的同時,冷落了父母親的心。連父母的心都暖不了,那麼這一切又有什麼意義呢! 罷了,不要去求什麼。就當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重新再營創一個溫暖、溫馨的家吧! 這樣沒什麼不妥......

您正在瀏覽: 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