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站在家中的那幅大大的中國地圖前,我曾經想找出我家的位置,可始終沒有找到。於是,我問爸爸,他指着一個極小極小的圓點說:“大概就在這個位置吧!”當時,我真的好失望:我的家怎麼會這麼小呢?要知道,在我的心目中,家應該是很大的,有高高的天花板,有寬敞明亮的房間,還有……於是我認為:那幅中國地圖一定畫錯了.

  漸漸地我上學了.有一天,讀到一首小詩,詩的第一句是“家是什麼呢”。當時,我差點笑出聲來-難道這樣的問題也用問?可一張口,卻又不知究竟該怎樣來形容家了。我突然意識到自己對家是多麼地漫不經心,於是,便開始留意起他來。

  六年級的時候,我轉學來到新疆,有了新的學校,新的同學。也許是新的環境需要適應吧,我的成績不如從前了,在學校又找不到知心朋友,自己的失望和壓抑也無處訴說。一天早晨,來到學校,剛要放下書包,我卻發現課桌上有一張精美的賀卡,上面簡單的寫着:生日快樂!我猛然記起今天是我的生日,你能想象出我那時的激動嗎?不是因為賀卡的精美、過生日的喜悅,而是我發現自己並不孤單,還有人在關注我。猛然間有一種感覺,覺的家,原來是那麼小,他點點滴滴地存在,甚至在賀卡里我也可以看出他的存在。

  偶然間發現了創網,認為這個網站不錯,就註冊了一個號。沒想到剛註冊,就接到了創網同學的留言:豐飛,你好!我們能做朋友嗎?如果你有困難就給我留言,我一定會幫你的。Hi,豐飛同學.首先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更上一層樓!怎麼樣,交個朋友吧?記得給我留言哦!不知為何,那種感覺-家的感覺又一次在心靈萌動,是那樣的溫馨.這是,我覺的我的家好大啊!真的,無論走到哪,都能感受到家的關愛.

  現在,我才明白:家原來是無處不在的,他在世界的各個角落,他深埋在你我心中.或許有一天,我會離開家去遨遊四方,然而我決不是孤獨的遊子,因為家的溫暖會時時刻刻伴隨着我……

您正在瀏覽: 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