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幸福溫馨的家,它是由爸爸、媽媽和我所組成的。說起我們這一家子,也怪有趣的。

  我的媽媽是個急性子,而我的爸爸卻是個慢性子。媽媽老嫌爸爸做事慢,爸爸又嫌媽媽做事不細心。而我呢,爸爸媽媽都說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不點兒。平時,只要爸爸媽媽下班回來,我家的氣氛就特別活躍。記得在一個夏天的星期天,吃完晚飯,我們一家人出來乘涼。忽然,我看見天上有許多星星,一閃一閃地在向我眨着眼睛,於是,我突發奇想,說:“我出幾個歇後語來給你們大家猜猜,猜不到可是要罰的喔……”“好了,好了,你別賣關子了,快出題吧!”沒等我說完,媽媽就開始不滿了。“天上的星星——請問下句是什麼?”我拿了把大蒲扇邊扇邊問。“數不清。”沒想到讓爸爸來了個開門紅。“那芝麻開門呢?”我想了想,又出了一個。“節節高。”哎,出師不利,又被爸爸猜着了。“春天的氣候——?”“一……日……三……變。”媽媽也不甘勢弱。為了表明我並不笨,於是我又出了一個:“春天的毛毛雨?”“哈哈,太簡單了,是貴如油!”真是天不助我也,剛出門又遇上了“強敵”。最後,爸爸媽媽把我逼得沒有歇後語了,我只好乖乖認輸了。

  瞧,這就是我的家,我愛它!

  六年級:麻洲豪

您正在瀏覽: 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