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想開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開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暑假放的晚,我們放暑假的時候別人都已經在家半個月了,而我還在不分晝夜的背題,複習,看着她們頻繁的發著朋友圈,我也很想發一條放假了,現實是我放下手機,繼續背題。

  如今她們都已經開學了,而我還在家呢,都不敢出門了,一出門看到親戚,就會問我怎麼還沒上學,是啊,暑假沒開學呢唄,暑假放的晚,開的晚,怪我嘍?

  不過雖然我們開學算比較晚了,但是我還是很希望假期能更長一些,在家裡偶爾也會覺着無聊,但是相比之下我還是更傾向於在家裡,我是個戀家的人,如果可能的話,每天在家我也不會待夠。

  有時候很希望畢業,心裡想着如果畢業了就可以在家了,但仔細想想還是我想的太美好。如果畢業了,就不會再有寒暑假,最大的可能也就是在家附近上班,每天下班之後能回家。

  在學校的生活我並不喜歡,任何事情都要我自己決定,沒有人出主意,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煩惱,最讓我傷腦筋的就是同學關係,仔細想想,我沒有幾個朋友,同學之間的嫉妒,猜忌,我都很反感,卻沒有置身事外。在家就不會有這些東西,有的只是最真誠的家人的愛。

  大概是我太敏感,太多愁善感,總是懷念過去,總是想太多,唉,心裡真煩。

您正在瀏覽: 不想開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開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