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實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實驗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上實驗課,課堂上老師講了好幾種取火的方法如:磚木取火、直接取火、當然還有鏡子取火,這讓我感覺到很新奇,因為我在平常時只知道用火柴,還有打火機來取火,通過這堂實驗課,我有了自己的想法,那就是動手實驗一次。

  回到家后,我找到了爸爸經常用的放大鏡,然後又找了一團衛生紙,拿着這些東西來到了外面,按着老師講的方法,把放大鏡中的光聚成一個點,然後照在衛生紙上,我等了好幾分鐘,衛生紙卻一點反應也沒有,莫非是老師講錯了?這時爸爸走了過來,看到我這個樣子,不禁笑了笑,說:傻孩子,現在陽光那麼不好,等一會陽光足了就可以了,過了一會,太陽出來了,果然那個小點明亮多了,我的眼睛根本不看看多久,還不到一會,衛生紙就冒了煙,我激動極了,實驗成功。

  通過這次小實驗,我總結了好多教訓,並不是老師講的不對,而是受自己的動手能力,還有環境的影響,只有親自動手,才能知道實驗的對與錯。

您正在瀏覽: 小實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實驗 暫無評論